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出来别不信,看过这5款概念车后,可以肯定国产车崛起了!

2018年05月07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刚刚落下帷幕,80多万观众的高频次参观也让本届北京车展成为了最受人瞩目的一次,面对高频的曝光,各大车企也纷纷拿出自己最具诚意的产品,这当然也包括概念车。尤其是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概念车也成为了颇值得关注的重点。今天,我们就盘点几款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备受好评的国产概念车。

NO.1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

null

近年来,广汽集团尤其是广汽传祺销量不断走高,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其产品设计水平越来越高。而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全新Enverge概念车则展示了其更具前瞻性的未来设计理念。该车造型十分科幻,无B柱、蝴蝶门、贯穿式尾灯、中控大屏、都出现在了它的身上,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大大增强行车便利性,甚至有媒体报道称该车有望明年量产,倘若真成为现实,那广汽传祺的销量又要如贯长虹了。

NO.2MG X-motion Concept

null

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名爵X-motiong的全新概念车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漆面异常精致耀眼,尤其是在聚光灯下看时更为夺目。星光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6秒破百的动力系统代表了MG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有一个更为形象的称呼——“奔跑的荷尔蒙”。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量产车型,十分值得期待。

NO.3 WEY-X概念车

null

作为目前在国产高端品牌中最成功的品牌,WEY的两款量产车已经证明了长城在造型设计方面的卓越功底。而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WEY-X概念车则代表着WEY品牌未来带给消费者的惊喜,包括人脸识别系统、3D全息影像,甚至L5自动驾驶核心技术都将成为WEY的未来看点,从智能科技角度上看,WEY-X无疑占据了制高点。

NO.4比亚迪E-SEED概念车

null

比亚迪E-SEED概念车在本届车展上同样颇具亮点,造型上的无B柱设计和单侧一体式鸥翼门虽然看上去已不新鲜,但贵在这款车距离量产目标较近,而且它搭载纯电动四驱系统,续航可达6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3.9S,性能表现上也相当不错。

NO.5红旗E·境GT concept概念车

null

本届北京车展,红旗的概念车E·境GT是最为引人瞩目的一个,主要是夸张的造型和蓝色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吸睛。前进气格栅和整体车身尺寸很有未来感,尾部的流线下切又有一些复古的风格,整体设计属于未来和经典元素的完美融合,但在性能方面红旗并没有透漏更多,和前面几款车相比,它更多的还是停留在概念层面。

总结:

总的来看,今年北京车展的概念车几乎全部以电动能源为主,而且在智能科技、互联共享方面都颇具亮点,而这也和未来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方向相契合。而随着技术裂变和时间的推移,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这些概念车就会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