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88万起,中国最豪华的2台大块头SUV,堪比40万丰田普拉多!

2018年05月0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6.88万起,中国最豪华的2台大块头SUV,堪比40万丰田普拉多!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今年的北京车展,荣威RX8肯定算得上是重磅车型之一,作为荣威全新推出的中大型SUV,它拥有霸气的外观设计和非承载式的车身,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未来依然会是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国产中大型SUV之一,这样一款硬派的SUV与它的国产SUV长辈哈弗H9相比,到底谁更适合购买?我们来进行一下对比就知道。

 

作为中大型SUV,两款车的轴距都超过了2800,荣威RX8略长一下,不过车身尺寸哈弗H9要更大一些,在车内空间的体验上,两款车并没有明显差别,可以打个平手。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是采用2.0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也比较接近,不过变速箱有所不同,荣威RX8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哈弗H9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两款车的动力总成都是比较很成熟,不相上下。

在底盘方面,两款车虽然都是非承载式车上,车体上带大梁的硬派越野底盘,不过从参数上可以看出荣威RX8的越野性能要比哈弗H9更好,首先它是一个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其次荣威RX8还有中央差速锁止功能,带有后桥的差速锁。不过荣威RX8配备的确实一个20寸,50扁平率的轮胎,如果想要拿它去越野的话,到时还得自己更换一个小尺寸的AT胎才行,这样的大尺寸轮胎并不适合越野。

在配置方面,作为后来者的荣威RX8就完全碾压前辈哈弗H9了,尽管两款车的配置都比较丰富,共有配置已经很多了,不过荣威RX8还有一大堆哈弗H9没有的配置,尤其是在荣威品牌擅长的科技配置方面更是全面碾压哈弗H9。

经过我们对两款车在参数上的对比,两款国产中大型SUV在空间和动力方面都能够打个平手,在底盘方面,荣威RX8的账面实力要更强一点,不过荣威RX8配备的是偏城市用车的轮胎,需要提醒一下。在配置方面,荣威RX8就是完全碾压般的存在了,作为后来者,荣威RX8显然做了更足的准备更具竞争力,当然这也与哈弗H9尚未换代有关。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硬派SUV到底“硬”在哪里?30万以下选择真不少

专治各种烂路,有了这些硬派SUV到哪儿都能“撒野”!

最低仅10万元!这些硬派SUV都配备四驱系统,性价比超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