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 上海国际摩展 本田发布新款电动车 E-Mobility Concept

2018年05月07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今天开幕的 2018 中国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Honda 首次发布专属中国市场的电动车概念车型—— Honda E-Mobility Concept。预计这款车未来会在新大洲本田进行量产。

DSC01773.jpg DSC01809.jpg

Honda E-Mobility Concept 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语言,外观具备一定的科技感,但总体上比较中规中矩,整车线条以干练的方式勾勒,结合黑白撞色车漆,第一印象,给人感觉得这台车会比较舒适并兼顾运动。搭配“V”字造型的前大灯组是前脸最大辨识度所在,预计会采用 LED 光源。

DSC01812.jpg DSC01793.jpg

Honda E-Mobility Concept 采用低重心设计,车身侧面看起来比例十分协调,同时兼具便捷与稳定。尾灯同样采用“V”字造型,很好的与前脸相呼应。并且在车身侧面和座垫后方都印有“HONDA”标识。

DSC01791.jpg

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显示比较清晰,配上蓝白搭配的显示界面,质感不错。本次车展我们只拍摄到一张仪表图片,有点遗憾。根据上图,仪表上显示的内容有:时速、电量和续航里程。不过官方表示,新车会搭载 GPS 全球定位系统,准确定位路线,实现移动智能化,所以预计在量产车上仪表盘的显示内容会更加丰富。

DSC01775.jpg DSC01803.jpg

Honda E-Mobility Concept标准配备 CBS 联动制动系统,比较好的提高了安全性。动力方面,其配有超长寿命的 Honda 锂电池,并搭载 Honda 独有的 Smooth Ride Feeling,这套系统可以创造更多自由移动的乐趣。

另外我们据悉,以本次发布的 Honda E-Mobility Concept 为基础而开发的量产车型计划在 2018 年内与大家见面。届时,广大城市通勤族在代步神器上又会多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载「新出行」App ,查看更多独家新能源&智能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