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角色!好看的皮囊兼具跑车灵魂,开着它能遇到迪丽热巴?!

2018年05月08日 04:12: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狠角色!好看的皮囊兼具跑车灵魂,开着它能遇到迪丽热巴?!



曾有人说:当科技前进的时候,是在改善人们的生活;当艺术在前进的时候,是在引领人们的精神。

那么,当雷克萨斯LC前进的时候,就一定就是探享精神生活的过程!

售价:126.8-138.6万元

| 在穆卡的眼中雷克萨斯LC 500h就像是精美的艺术品!

作为一辆量产的旗舰级豪华GT轿跑,雷克萨斯LC 500h几乎照搬了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外观造型,来自蓝摩尔福蝶仿生学设计配合着闪蝶蓝仿生车漆,为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灵动质感。

前脸仍是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配合着极具个性3眼式LED远近光大灯,是它拥有着超高的回头率。

当然,作为一辆GT轿跑低矮的车身必不可少,刀锋式C柱线条很好的融入到了双门Coupe式车身当中,前后轮眉处均有气流导管设计,配合着21英寸超大铝合金锻造轮毂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纺锤形”的影子隐约可见,来自战斗机引擎灵感的后尾灯,通过线条的应用塑造出了立体的视感,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雷克萨斯LC 500h的内饰更加在意驾驶的乐趣,一切设计均已以驾驶者为中心,与如今市场上流行的触控式操作不同,雷克萨斯LC 500h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钮,搭配着晨曦蓝的内饰颜色塑造出了一丝复古的运动感。

半苯胺高级真皮或Alcantara®材质被应用到了立体造型的2+2座椅上,在舒适、支撑与包裹性上做出了最完美的配比。

| 在小腾斯基的眼中雷克萨斯LC 500h就像是极致的高科技产物!


雷克萨斯LC 500h搭载3.5升V6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多级全混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5秒。为了让LC更具激情,工程师还为E-CVT变速箱加入了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实现模拟10挡变速器。

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包含可变转向齿比VGRS和动态后轮转向系统DRS,可以让驾驶者更加从容的面对弯道。

当时速达到120km/h,隐藏在尾部上方的主动式尾翼将会自动升起,增加下压力,为车辆在高速和弯道行驶中提供更加出色的稳定性。

在艺术家眼中它就像是蒙娜丽莎,在科学家眼中它就像是万有引力,这就是雷克萨斯LC 500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