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亿布局新能源全产业链 电咖产业发展基金组建启航

2018年05月08日 08:12:02
分享到:

原标题:25亿布局新能源全产业链 电咖产业发展基金组建启航

近日,电咖汽车正式与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力合”)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中新力合集团核心创始人兼科技金融公司总经理陈杭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电咖汽车首支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管理基金规模将超25亿。未来将在产业基金、财务顾问、技术转移、科技咨询、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等领域与中新力合开展深入合作。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如今,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资本迅速汇入,掌握产业链上下游关键技术和核心资源,意味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因此,电咖汽车提前布局,与中新力合这样一流的科技金融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及时加大产业链拓展以及相关技术储备。未来,电咖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将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相关产业链的投资,持续在新能源动力技术、智能驾驶、共享服务等方面整合资源,打造一套完善的全产业链技术孵化平台,为电咖汽车在未来产品技术创新、智能科技创造等方面实施全方位布局,构建全新智能电动汽车生态体系。

作为中国科技金融行业的开拓者与领航者,中新力合是由浙江省科技厅牵头,联合各地科技局共同发起设立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资产管理和基金管理为依托,拥有极其丰富的科技型企业服务经验和金融资源。中新力合曾多次操作海内外创投项目,投资的医疗创新企业Eyenovia,16个月后即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同时深耕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合作伙伴不仅有万向、海康威视等汽车供应链企业,也与吉利、众泰等多个整车制造商都保持长期合作。

未来,电咖汽车将与中新力合在上下游资源整合与综合金融服务方面形成更加紧密的互补,共同打造技术领先、产业链布局完善的新能源造车企业,创造符合时代所需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