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嫌博越没有档次?看博越如何霸气回应

2018年05月08日 10:48:01
分享到:

北京车展上,奇瑞全新SUV瑞虎8正式上市,虽然新车定位中型SUV,但其9.88万-14.28万的价格显然是想与一些热门紧凑型SUV过过招的,这种错位竞争的思路很明确,也很明智。在10万多的紧凑型SUV里,博越算得上是瑞虎8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那么同样是10万出头的SUV,瑞虎8与博越究竟选谁更好呢?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对比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瑞虎8与博越都是10万元SUV里比较突出的车型,瑞虎8在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与价格上有一定优势,而且有七座版,使用灵活性上要更好,博越在做工用料、人性化体验与动力上做得更好,但油耗相比瑞虎8来说,要略高一些,而瑞虎8“继承”了其它瑞虎车型上的一个短板,那就是中、低配置车型不配备前排侧气囊,安全性上相比博越来说,要逊色一些。总体来说,如果对车身尺寸、乘坐空间和七座有需求,而且想购买中型SUV的话,可以选择瑞虎8,对品质、安全性与动力看得比较重的话,选择博越要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