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首付购车?快醒醒!其中隐藏着大坑!

2018年05月08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来曝曝一下零首付购车的内幕。

零首付购车目前还是有很多人在做的,说靠谱也有靠谱的(比如做银行渠道的),说不靠谱,也很不靠谱(比如遇到坑爹的人)。

08112715875c8860051822.png

“零首付购车“其实也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零首付购车,正常买车的话(如宝马X3),价格在50万左右,首付三成,那就是15万,剩下的七成按揭三年还清,一般利息在4.5里左右(所以还是有钱再买车好啊,利息低些),那是有钱人的世界,我们就不过多讨论了。如果是零首付购车,能做银行渠道的话(有房产),那么平均利息在5~8厘左右(年化率6%~9.6%);如果是没有房产,只有流水(流水1万以上),那么平均利息在1~1.5分左右(年化率在12%~18%),如果信用资质不好,其实也可以操作,就是利息会更贵,这里就不坐解说了。

一般考虑零首付购车的人有一下几种;

1、钱不多(或是没钱),就想买好点的车。这类人有预期收入,过几年肯定能买得起车,但现在买不起,只是想提前消费一下,有车跟没车差别很大啊,比如泡妞……

2、想通过各种方法低息贷款出来投资的人(抱着银行的钱不用白不用,以后钱不值钱的)

3、其他情况。比如管他三七二一,先消费再说;或是欠了高利贷,拆东墙,补西墙的人……

好,下面具体来分析一下零首付购车是怎么操作的!!

操作方法是:通过信用贷款帮你贷款到买首付的钱,如果第一笔信用贷款不够支付车的价格,那就是再做第二笔,第三笔……差别就在于利息了

车信用贷款一般分为三种:1、银行的信用贷款 2、汽车金融公司

3、小额贷款公司的信用贷款   

如果你的信用(比如有房产,工资流水、生意流水比较高的话,又有社保什么的)足够好,恭喜你,那就可以做银行的信用贷款了,银行利息一般在3厘~4厘,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个利息的,信用越好,在银行贷到的钱就越多。比如你有个房产,流水在5万左右(可以是夫妻的共同流水,如果没结婚,可以是自己几张银行卡加起来的流水),就可以零首付购买到宝马5系的车了,银行给你的贷款额度就在35万左右(已经覆盖车价的七成了,一般第一笔贷款可以带到车价的5~7成),剩下的三成再做一下汽车金融公司信用贷款,利息一般就到1.6~1.8分了,基本上一辆车的钱就贷够了;平均下来利息就在7~8厘,年化率在8.4~9.6%(还是比较低了)。

至于很多网上的广告“零首付购车,拿车又拿钱”,确实是有的,就是再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做几笔小额贷款,利息一般在1.6分~3分了,还有更高的,因为有一些人是没钱的,零首付购车后,虽然是信用贷款贷来的钱,但还是要换的,自己又没钱,那最好是能拿到一笔钱,好应付车贷前期还款的钱,等到自己的预期收入到位了,再继续还车贷,这样就轻松多了。如果还不起,那就不用说了……跟房贷还不起的结果差不多……或是更严重。所以,如果没有预期收入能还上车贷的话,建议就不要贷款买车了,如果预期收入比较大,也比较稳定,只是现在急需用钱,其他亲戚朋友都借不到了,那还是可以考虑考虑“拿车又拿钱”来缓冲一下的。

同理,也可以推理出“零首付购房”差不多也是这样操作的。

从价格上来讲,房价肯定要比车价大多了,花同样的时间,同样的精力,还是做做房子会比较好些,不管是行业内还是行业的人。

车子,其实是个负资产,一旦买了落地了,价格立马就会跌了;如果是房子,北上深就不说了,太高,玩不起,但大城市周边的城市还是可以的,如果可以还是投资房产好些,毕竟升值的空间还是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