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兄弟们的蒸蒸日上,远景X1说:哥哥们,我跟不上了!

2018年05月08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昨日,吉利汽车公布了4月份的销售业绩,总销量再次突破12万辆,旗下车型新帝豪、新远景、博越、帝豪GL、远景X3、帝豪GS和远景SUV共七款车型销量迈上了销量过万,其中级轿车博瑞月销3323台,倒是显得有些疲软,几乎是吉利在售车型中的一款鸡肋。

null

其实,如果你仔细观察后,同样会发现还有一款车型比博瑞还要差,在吉利旗下所有车型都蒸蒸日上之际,这款车仍然躲在角落里唉声叹气,也许有细心的网友猜出来了,这款车就是小型SUV远景X1。

null

目前,远景家族在售的车型有轿车远景、远景SUV、远景X3、远景S1以及远景X1共五款车型,大部分的市场份额都集中在了4款SUV上,严格的说是集中在除了远景X1之外的三款SUV上,就是远景SUV、远景X3和远景S1这三款车上。

null

4月份远景SUV、远景X3和远景S1的销量分别为10983台、10965台和7841台,而轿车远景的销量为12417台,虽然没有看到远景X1的具体销量,但相比远景家族这些月销过万的车型,远景X1的销量肯定是垫底的。

null

虽然是一母同袍,但却是同根不同命。远景X1的定位是入门级小型SUV,价格上虽然具有一些优势,但在配置和空间以及驾乘舒适度上的优势不大,以最高配5.79万元的车型来说,再加7000元就买台宝骏510中配的车型了,当然,也可以买台远景X3。

要知道,无论是宝骏510还是远景X3都要比远景X1实惠和实用好多呀!在消费者购车日趋理性时,远景X1的处境在相差不大的宝骏510和远景X3面前是十分的尴尬,为此也奠定了远景X1市场的疲软。

null

写在最后:面对轿车远景、远景SUV、远景X3和远景S1等兄弟们的蒸蒸日上,远景X1会说:哥哥们,我跟不上了。如果说博瑞在吉利内部处于尴尬地位,那么,远景X1的地位不仅仅是尴尬了,甚至可以说有面临着停产的可能,你说呢?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