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8万起售,H5用锋芒和信念重塑品牌!

2018年05月08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5月5日,小智受邀参加全新红旗H5上海区域上市会,看到H5用锋芒·新生作为品牌口号的时候,我想到两个成语——不孚众望和不负众望。

null

中学语文课,我们学过这两个成语,二者共用“不-众-望”三个字,但是所阐述的含义却如云泥之别。

不孚(fú)众望:不能使大家信服,未符合大家的期望;

不负(fù)众望:为人所信服,很争气,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今年3月底红旗H5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6万-20万元,北京车展售价落定在14.98万-19.58万,小智看到售价的第一感觉就是,H5这一次不负众望。

一不负:锋芒

null

H5的前身是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B-Concept概念车,由一位名叫林烨的女设计师主导开发。用女性对车更为独到的见解,结合自己作为年轻人对豪华品牌概念的理解开发了这样一款颇有轿跑风的概念车。

null

“更加激进运动的线条运用,更多的平直锐角过渡,上扬的侧身高腰线设计”,全部都出现在H5量产车上。

null

品牌标志性的直瀑中网、专属的红旗立标,全系除最低配外标配R19大尺寸轮毂,让H5传承红旗品牌形象的同时,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

null

null

与此同时,H5提供,黑、白、银、蓝、金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全系标配全LED光源大灯,视觉效果上佳。

二不负:新生

null

今年1月8日,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先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全新的红旗品牌战略,誓言要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红旗H5作为焕新的红旗第一款力作,产品力当然也要走心。

null

“红旗H5采用了堪比奥迪A4的高强度钢车身,奥迪A4有多安全,H5就有多安全。”一汽集团红旗项目产品总监李胜江先生在发布会上自信的表示。

“H5搭载自主研发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油耗7L/100km。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路况调教,更加强调爆发,红绿灯路口起步,它可以跑的最快。”

null

H5还将配备博世ESP 9.3系统、AEB主动紧急制动、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加放心。

null

红旗H5的中控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而不是PC材质,要知道康宁玻璃目前应用在苹果iPhone手机上。”

H5提供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提供“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社交互联内容,让驾车变得更加有趣。

三不负:消费者

红旗H5上市后,小智与同事聊到了新车的市场前景,其中一位同事讲道,4S店太少,售前和售后服务难与市场接轨,这会很尴尬。

null

“目前包括上海东昌、上海旗泽在内的首批62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建成开业,计划到年底,将有100家以上红旗体验中心落成”。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放在致辞中表示。

“以红旗体验中心为载体,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整个用车周期的‘红旗心服务’。”红旗H5车主将享有业内首创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服务

null

发布会现场,来自东昌和旗泽的经销商伙伴,现场宣誓。

新红旗的新服务,大家可以抽空去体验一番。

发布会最后,还举办了一个小型的交车仪式,高放总和李胜江总向上海地区5位车主赠送了精美H5车模。

null

一位女车主坦言自己购车心路,“我是一位90后,我对自主品牌有信心。”

结语

null

文章的最后,我想最近很热很热的一个事件来收尾,5月4日北大校长林建华先生庆祝北大建校120周年庆典演讲中,错将“立鸿鹄志”读成“Hong Hao”,引起广泛讨论。

随后林建华先生立即发文致歉,他写到:“焦虑与质疑并不能创造价值,反而会阻碍我们迈向未来的脚步。能够让我们走向未来的,是坚定的信心、直面现实的勇气和直面未来的行动。”

null

“我写这封信,告诉大家这些,并不是想为自己的无知或失误辩护,只是想让你们知道真实的我。你们的校长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也有缺点和不足,也会犯错误。”

小智就把这段话送给现在红旗...

你看好新红旗和新红旗H5吗?

null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