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频频召回,某豪车“前挡无法除雾”让人大呼想不到!

2018年05月0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高田气囊召回案已经出来了好些时候了,除了受高田气囊音响召回的车企外,还有一些车企他们也有其他问题而把车辆进行召回。特别是今年四月份,召回的车企还真的有点多,他们各自有各自的问题,看完这些召回原因,仿佛感觉到自己亲临了一场美国大片。瞬间让人有种生死时速的感觉。不过,好在,并没有真正上演。召回也只是为了解决问题。不多说,直接来看看四月份这些不因高田气囊事件而被召回的品牌:

特斯拉

召回原因:转向助力减弱或者丧失

解决办法:将转向机螺栓更换为钢制螺栓,并在转向机电机壳体以及电机固定螺栓上增加防腐蚀涂层。如果固定螺栓损坏或者在拆卸过程中受到损坏,将免费更换转向机。

null

4月9日,拓速乐汽车发布召回公告,宣布由于部分车辆长期暴露于强效除冰盐等高腐蚀环境时,转向机电机固定在转向机壳体上的铝制螺栓可能会被腐蚀,从而导致转向助力减弱或者丧失。自6月28日起,将召回2013年9月11日至2016年4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2016年款Model S系列汽车,共涉及8898辆。

江铃福特

召回原因:变速箱换挡功能失效

解决办法:换挡拉丝没有脱出或脱出后没有干涉的重新按正确装配方法卡紧;已经干涉的车辆采取免费更换换挡拉丝及后传动轴的措施。

null

变速箱换挡功能失效:4月13日,江铃汽车发布召回公告,宣布由于部分汽车由于操作员工按照不当,可能导致换挡拉丝断裂,引起变速箱换挡功能失效。自4月13日起,将召回2015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江铃福特柴油版撼路者多用途乘用车,共计491辆。

林肯-MKZ系列

召回原因:

1.失去动力

2.方向盘松脱

原因1解决办法: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液力变矩器,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原因2解决办法: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方向盘螺栓,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null

4月23日,福特汽车发布召回公告,宣布由于部分车辆供应商生产原因,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螺柱焊接不当,可能导致汽车在无任何预示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自5月31日起,召回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共计47辆。

4月27日,福特汽车(中国)宣布自2018年4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912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为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上松脱,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

召回原因:前挡玻璃无法消除雾气

解决办法:免费更换合格的进气风门连杆并升级自动温控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null

4月26日,捷豹路虎 宣布召回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系列汽车,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511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空调通风系统的进气风门连杆存在制造缺陷,造成进气风门工作过程中连杆可能脱落。当室外温度低于0℃时,前挡风玻璃及其他车窗的内部雾气可能无法被及时消除,会限制驾驶员的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高田气囊的魔咒逐渐淡去,但是召回还是在继续。看了这些召回原因,真的让人捏了一把汗。不过我们还是应当把召回阳光看待,毕竟他是为了改进车的机动性能和配置,目的是让汽车的质量更好,让消费者更加满意。一次成功的召回丝毫不会对厂商及其产品的形象造成危害,相反,将有利于增强人们对厂商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