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论斤卖价比小龙虾,这个梗不太像是逗你玩的!

2018年05月08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从今天,做一个幸福的人

存钱、搬砖、不吃龙虾

从今天起,关心汽车之家

那我将有一辆车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今天起,和每一个约我吃小龙虾的朋友不再联系

告诉他们我的梦想

那梦想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个品牌每一个车型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有一辆车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null

近日,小编的朋友圈被小龙虾和汽车的对比图刷满了,真的要感谢这个制图的人,因为我仿佛又看到梦想的曙光,不得不说,汽车论斤算看起来还是很划算,从那一刻我下定决心,每天少吃一顿小龙虾,实现我的豪车梦。

林肯MKC

基于现款MKC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KC,和取代MKX的航海家一样,新款MK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家族最新风格,将在年底上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最激动人心的是自2018年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也就是说,林肯下调幅度将是0.26-1.00万元不等。部分地区最高可以降到三万多,吓到了我的银行卡。

null

路虎发现神行

看了降价后的林肯我有点膨胀了,我还想看看同样很大优惠的路虎发现神行。(部分地区优惠幅度不一样)

null

发现神行是发现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售价相对亲民一些,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

null

继承了路虎家族的设计元素,整个车型外观看起来相当有气质。

null

低功率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的2.0T发动机(型号为PT204),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7kW)的2.0T发动机降低了40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或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打实的明星动力总成,如果能在30万元以内拿到这套动力总成,非发现神行莫属。

广汽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的现款依然有很大的优惠幅度。

null

(部分地区优惠幅度不一样)

在北京车展,广汽三菱推出了欧蓝德的特别版——荣耀冠军版,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null

欧蓝德荣耀冠军版的整体外形与内饰与普通版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变得年轻个性了一些。新车搭载了多项三菱汽车百年黑科技,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在防撞板、行李架等外观设计上进一步优化。

null

欧蓝德两驱荣耀版在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位0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小编语

夏天到了,啤酒烧烤小龙虾,简直是标配,但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暂时决定这个夏天不吃小龙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