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S370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价6.99万元

2018年05月08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东风风光S370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价6.99万元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官方获悉,东风风光S370自动挡顶配车型正式上市,推出1.5L CVT豪华型5座和7座两款车型,售价均为6.99万元。新车主打家用,配置升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

  外观方面,风光S370有白/棕/红/蓝四种颜色可选,采用了新造型的同色前格栅,前脸更加有型,更具辨识度。电动全景天窗的搭载,为消费者带来超大视野,车内空间更加明朗。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可调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为了满足对空间布局有不同规划和偏好的用户,风光S370 7座车型向用户提供了2+2+3和2+3+2两种布局选择,最后一排4/6分体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7座车型中排座椅可滑动翻折收起,提供宽敞、舒适、灵活的空间。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时尚大气,风光S370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屏数显电子组合仪表、电子手刹等科技感十足的乘用化配置,中控台上搭载了7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辆偏向家用的正七座车型,风光S370搭载了双蒸空调、后排杯架、前/后排都采用了中央扶手箱,使后排乘坐舒适感提升。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多种安全智能配置,驾乘更安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47.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总结:风光S370定位于“6万元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搭载CVT无级变速箱,S370自动挡的加持,与去年11月上市的风光330S形成合力,共同征战MPV市场;与在售的风光580、风光S560错位竞争,抢滩SUV领域。对于这款6万元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未来的销量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