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haru登场亮相,大众SUV阵营再添实力干将

2018年05月0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品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在欧洲、美洲、亚洲均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大众旗下的车型,诸如桑塔纳、朗逸、帕萨特、辉昂、途昂、途观L等均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性能,在各细分市场上创造了不俗的销量与良好口碑。

  近年来,国内的SUV市场十分火热,大众旗下的两款中大型SUV途昂、途观L均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紧凑级SUV市场一直各大汽车品牌商必争之地,而大众品牌也在该领域加紧布局,将推出一款最新的紧凑级SUV——Tharu,Tharu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Tharu已经在大众集团“众前行 致未来 SUV世代 众行四海”发布会惊艳亮相,一经登场就凭借着气势非凡的造型与时尚动感的气质,吸引了全场关注。

​  Tharu作为大众以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不但有着诸多创新性的设计,更融合了契合中国人审美需求的美学设计风格,铸就了品位出众的车身造型与非凡气质,让人不容忽视。

  上汽大众Tharu整车带给人们一种光彩夺目的视觉享受,前脸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一气呵成,车身线条流畅优雅,但又不缺乏力量感,实现了线条美学与力量美学的绝妙平衡,整车充满张力和动感气息,深得年轻人的钟爱。

  Tharu在大众集团“众前行 致未来 SUV世代 众行四海”发布会上亮相后,就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多方关注,甚至被媒体誉为“小途昂”。Tharu被誉为“小途昂”,这不只是因为Tharu拥有可以与途昂相比的大气外观,还因为Tharu在内部空间、配置、动力以及性能方面都拥有不俗的表现,气质出众媲美途昂,从而成就了“小途昂”的美名。

  预计“小途昂”Tharu将会在下半年正式入列上市,这让很多想要入手紧凑级德系SUV的消费者翘首期盼。事实上,这些年来上汽大众利用德国技术优势和本土研发优势,持续推进新车型的研发和投放,随着Tharu的入列,上汽大众的SUV阵营实力将大增,涵盖各大主流级别,尺寸也是逐级递增,无疑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大空间优质SUV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