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悍国产硬派车,比悍马还猛,车重达6吨多,一般人真开不起!

2018年05月0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硬派越野,牧马人、悍马绝对是硬派迷的最爱,而实际上,国产品牌里面拿得出手的车型亦不在少数,比如说在战狼里面的BJ40就足以让人开眼界,除了北京汽车是越野世家以外,东风在硬派越野里面亦有不少建树,特别是军用车领域,最著名的要数东风猛士,专为军队研发打造,也可以说是硬派车里面的一座标杆。在前几日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汽车带为了全新的第三代猛士,让前去观看的人们惊叹不已,而且其量产率接近100%,在设计上完全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

null

外型设计上,最新款军用版东风猛士全身作迷彩涂装,造型粗犷硬朗,散发浓郁的军队硬朗威凛之气。因为是军用车型,车头的前风挡加装了可收起的防弹钢板,并且车身玻璃均采用防弹玻璃。而进气格栅上的钢质护栏可以有效的避免枪弹和弹片对格栅的冲击,从而保护发动机和水箱,保证作战。

null null

车身十分高大,且离地间隙高达410mm,加之宽断面、大直径的轮胎,硬汉气息展露无遗。车身侧面同样是马赛克的迷彩车身设置,隐密性很好。侧面尾部还带有铲子等户外脱困装置,尾部宽大方正并带有拖车绳,处处显示着其硬汉的形象。内饰上面,当然是极尽简洁粗犷,对于舒适性,就不要对这款车有所要求了。

null null

要说这款车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极高的通过性能。搭载的“前进”牌轮胎,支持中央充放气操作,以适应不同的地形,四条腿可以说是相当灵活强悍了。此外,该车接近角70°,离去角45°,纵向通过角31.5°,最小离地间隙410mm,最大行驶侧坡40%,最小转弯直径15m。最大涉水深度达0.75m,在加装一定的辅助装置后可在1.2m的水深范围内做较长时间的驾驶。而其最大行驶距离也达到5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

null

此外,新款东风猛士重达6.3吨,一般的SUV 2吨就已经很重了,猛士之于它们更重达3倍多。同时其拖拽能力也相当惊人,达到2吨以上,装置重量同样达到2吨。据悉,这款车的售价达到150万,对于一台这样一台军用车来说,其实价格并不贵,想想民用悍马都到了这个价,不过喜欢它的人也只能望车止渴了,毕竟想买也买不到,就算有机会买,也买得起,但估计很多人也开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