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CVT专供?太小看Ta了,邦奇现在是PSA电动化战略新盟友

2018年05月08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全球知名汽车品牌,所以对PSA来说,要想运营好这些知名汽车品牌必须武装到牙齿,从每一个零部件着手,给用户提供最完善的驾乘体验。而近年来新能源车成为趋势,电动化也成为汽车厂商们纷纷努力的方向。

null

近日,在PSA集团电动化的战略框架中,选择了邦奇动力为其供应该公司受专利保护的最新一代e-DCT产品。

而PSA集团在众多供应商中最终选择了邦奇动力,是因为邦奇动力在无级自动变速器(CVT)的设计和生产方面拥有超过45年的领先经验。邦其动力在各个类型的变速箱上都有最先进的技术。近年来,邦奇动力大招频出,除了CVT系列产品以外,更倾心开发DCT,混合动力(包括48V和PHEV)以及纯电动力总成。

此次PSA集团选择的这款新一代e-DCT电动化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带有48V电机的混动DT2,将广泛搭载于PSA集团的弱混合动力车型。

null

PSA集团全力进军电动化领域

为了满足2025年的100%电动化目标,PSA集团开始加速其电动化的脚步,该目标包括弱混合动力车型(MHEV),纯电车型(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PSA集团作出了战略决定,选择邦奇动力作为下一代电动化变速器的供应商。

轻型汽车应用中最好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邦奇动力被选中的理由是其独特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CT)设计。这项具有完整专利保护的巧妙设计,使用了更少的零部件,因此变速器重量更轻,体积更紧凑。此外,这款自动变速器可以用具有竞争力的成本实现非常好的油耗目标。下一代的DCT产品还将集成48V电机,会普遍搭载于PSA的各种车型中。

由于其出色的性能,该DCT将成为搭载于轻型汽车DCT的行业标杆。

邦奇动力强烈的客户导向和相关投资

为了满足市场上日益兴起对动力总成电动化的需求,邦奇动力近期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巨大的资本投入,其中包括对动力电子器件专家Apojee公司的收购。

null

​邦奇动力的国际化成长战略

与PSA集团的合作是邦奇动力成为全球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战略的重要一环。为了保证有机和持续的增长,该公司聚焦于两个战略方向:尽量增加其产品类型覆盖多种需求,并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积极进行布局。

PSA集团成为首个大型欧洲客户,这标志着邦奇动力在第二个战略方向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巩固了在欧洲行业地位,并推进了其全球扩张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