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汽车集团宣布成立营销公司新能源汽车营销部

2018年05月0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宝沃汽车集团宣布成立营销公司新能源汽车营销部

5月8日,宝沃汽车集团宣布,即日起正式成立营销公司新能源汽车营销部,任命尤嘉担任新能源汽车营销部总监。同时,任命范珺担任营销公司销售部总监。营销公司新能源汽车营销部将负责宝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的相关业务、互联网业务(包括电商及大数据合作等),并将积极探索新业务模式。

1.jpg

尤嘉曾在日产汽车、通用汽车等跨国汽车集团负责营销工作,还在罗德公关、奥美广告等传播机构工作。加盟宝沃前,尤嘉在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担任品牌与市场营销副总裁。此次担任宝沃汽车新能源汽车营销部总监,尤嘉将负责宝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整体业务。同时,他还将负责将宝沃汽车融合互联网,将电商、大数据、车联网等前沿理念与公司业务结合。

2.jpg

范珺,曾任职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北汽国际等此次担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销售部总监职位,范珺将负责宝沃汽车产品的销售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