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保时捷插上电,诱惑增加不止一点点

2018年05月08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演、甫于国内发表的保时捷第3代Cayenne车系,现行车款提供入门的Cayenne、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总计3种动力选择,日前保时捷则推出了新一代Cayenne车系的第4款车型,其便是采用新一代插电式油电动力设定的Cayenne E-Hybrid,新车预计在2019年初于美国市场开卖。

null

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演的保时捷第3代Cayenne车系,日前原厂推出第4款车型,其便是采用新一代插电式油电动力设定的Cayenne E-Hybrid,预计在2019年初于美国市场开卖。

新一代Cayenne E-Hybrid,在动力配置上舍弃了前代所采用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插电油电系统,改采一具3.0升V6单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具备335匹最大马力及450N.m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则是拥有134匹马力及400N.m的电动马达,两者结合后可提供455匹的综效马力,较前代车款增加39匹马力。

null

新一代Cayenne E-Hybrid在外观采用与Cayenne Turbo神似的车头大型进气栅口设计,并采用Cayenne车系有史以来首见的22寸铝合金轮毂设定。

在传动系统部分,新一代Cayenne E-Hybrid则采用了8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之搭配,根据原厂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其由静止加速至时速96公里仅需4.7秒即可完成,较前代车款消去0.7秒,安全极速亦提升至时速252公里的水准。

null

在延续新一代Cayenne车系的内饰基础配置下,Cayenne E-Hybrid具备了油电车型专属的萤光绿仪表指针配置,且安置于中控台上方的12.3寸多功能荧幕,亦新增了油电车型专属的显示功能。

null

新一代Cayenne E-Hybrid改采一具3.0升V6单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具备335匹最大马力及450N.m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则是拥有134匹马力及400N.m的电动马达,可提供455匹综效马力,较前代车款增加39匹马力。

新一代Cayenne E-Hybrid采用了4.1 kWh锂电池模组,纯电行驶距离由前代的36公里进化至44公里水准。原厂亦为其标配了跑车计时套件,且具备了油电车款专属的E-Power、Hybrid Auto、E-Hold以及E-Charge模式,透过插电式油电系统进一步提供更为多元的动力输出特性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