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门牧马人:短不可怕,够硬就好!

2018年05月08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大家都觉得长更好,但真正的越野爱好者更爱短的,只要够硬就好,所有,Jeep全新牧马人并没又放弃短轴距的两门版本。

null

今年北京车展,国内首次亮相的全新牧马人只有四门版本,两门版你现在只能看谍照。还好,它已经出现在国内,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null

除了车身更短,以及少了两个后车门以外,全新牧马人两门版长得基本跟四门版一样。不过,谍照车的轮圈很“低配”,“外抛”的前保险杠也更怪异,看起来缺少海外版的精致。当然,对改装后市场来说,这是给它们更多的发挥空间。

null

相比四门版,两门版的牧马人空间确实是劣势,后排乘客上下车也没那么方便,实用性也没那么好。但对于越野,更短的轴距能带来更高的通过性,前后轮之间不容易托底,这也是越野迷喜欢“短”的直接理由。

null

其实,更多人喜欢它的理由主要是更个性!四门版的牧马人虽然不多,但很多人都已经见过。另类的两门版,回头率当然会更高。

null

全新牧马人已经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两门版同样使用。它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并标配的四驱系统,配合更多越野模式,不管是菜鸟还是越野高手,翻山越岭的难度等级都能降低不少。

网友点评

Davidpould:BJ40短轴版说不定很快就跟进!

明日的世界:我喜欢它就是因为停车行车不怕剐蹭。

JBD灯:中规版的前保险杠是一个怪物!巨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