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上市新车盘点,朗逸plus、宝骏360能否成为爆款?

2018年05月08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由于北京车展的原因,4月份的新车犹如井喷一般。相比之下,5月上市的新车就有点少了。不过,新车虽少,但其实并不乏关注度很高的车型,比如大众朗逸plus和宝骏360,都是有望成为爆款的车型。好了,废话不多说,来看看5月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大众朗逸plus

作为上汽大众的主销车型,朗逸一年40多万台的销量足以说明它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而在本月上市的朗逸plus,正是朗逸的全新换代车型。

null

新车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既然是plus,那加长肯定是必然的。新车轴距比朗逸增加了78mm,达到2688mm。该车的外观采用了与新途锐类似的前脸设计,精致度提升不少。据悉,朗逸Plus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null

动力方面,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150Ps和116Ps。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360

说起宝骏这个品牌,人们总能把它和神车联系在一起。因为旗下的宝骏310和宝骏510的销量都非常火爆。最近,宝骏360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很多人猜测这款6座MPV会成为新一代神车。

null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全新MPV车型,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6-8万元。宝骏360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相比宝骏的另一款MPV 730,无论是颜值还是舒适度方面都更胜一筹。

null

动力方面,宝骏36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Ps,最大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5AMT变速箱。

宝沃BX6

继宝沃BX5和BX7之后,宝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SUV——BX6。新车将在5月9日的宝沃品牌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宝沃BX6在前脸部分继续沿用了宝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不同车型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宝沃BXi7

除了宝沃BX6以外,9日的宝沃品牌日其还将带来一款纯电SUV——宝沃BXi7。很明显,这款纯电SUV是基于宝沃BX7打造。因此外观方面,纯电动车型基本延续宝沃X7燃油版车型设计,外观上上采用了硬朗的直线承托力量感,同时车身流线使得姿态更为优雅。大尺寸的直瀑前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加入了部分蓝色涂装,显示其新能源身份。

null

新车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为400N·m,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百公里加速仅要6.5秒。

null

众泰T800

众泰T800于5月8日正式上市,众泰T800可以看做是众泰T700的加长版,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与T700的整体设计保持一致,造型十分帅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x1933x1755mm,轴距为2850mm。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3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

null

众泰T700上市才没多久,现在T800又来了,众泰的节奏简直快的飞起。看来,众泰是想用“车海”战术迅速占领各个细分市场啊。

好了,5月份新车咱们就说到这,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