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续航416KM,7.8S破百,才12万多,这纯电动让比亚迪有压力了

2018年05月0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到新能源车型,多数人先想到的国产品牌便是比亚迪,但是实际上,新能源的冠军并不是比亚迪的,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新能源销冠其实是北汽的,也算是弥补了传统领域的缺憾。北汽很早就踏入了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而且旗下产品也不少,更是增强了其竞争力,不过对于现状,北汽并不是满足的。在北京车展上,北汽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EU5 ,补贴后12.99万到16.19万元。

null

外型设计上,北汽EU5进气格栅作封闭式设计,展翼型镀铬饰条连接品牌logo并向两侧延伸,其中logo上有蓝色元素进行装饰,点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下侧依旧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并且两侧作C字型设计,行车半围合造型,强化车头的冲击力。侧面设计上,车身呈俯冲姿态,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腰线都使得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年轻态。尾部设计上,搭载C型尾灯组,与车头大灯组相呼应,强调其整体性。车身尺寸方面,北汽EU5的长宽高分别是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定为紧凑型车型。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北汽EU5呈现出与全新绅宝D50高度的相似性。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立显。加之搭载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科技感浓郁。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圆形设计,内部为北字车标,呼应了品牌,精致度也不错,换挡机构为旋扭式设计,档次感不错。配置方面,其中ADAS车型搭载有多达10项智能驾驶辅助设备和技术,具体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车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北汽EU5搭载一台驱动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60kw。续航能力方面,其中R500车型综合续航能力416km,等速续航能力520km;R550车型综合续航能力450km,等速续航能力570km。续航能力达到同级车型顶级水平。加速能力也是非凡,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8秒。北汽EU5的上市,将极大丰富北汽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品牌竞争力也得到强化。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售价12万多的价格并不算贵,而且这款车空间也不算小。配置丰富,各方面实力均衡,能成为销冠不是没理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