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高到离谱,众泰T800今日上市,满足你对“豪华”的所有幻想

2018年05月08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5月8日,众泰T800在浙江金华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18.58万,作为一款车长达到4910mm的大型SUV,众泰T800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众泰在中大型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同时也刷新了国产中大型SUV的配置标杆,堪称同级配置最豪华的国产SUV。

null

在好看的皮囊比有趣的灵魂更受欢迎的时代,颜值依然是决定胜负的标尺。众泰T800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T700的优雅造型,不论是前进气格栅、大灯还是车身侧面的腰线曲面处理都颇为讨喜。当然,这样的外观配合一个更长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官,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十分霸气。

null

内饰上,T800也表现出了一台中高端SUV应有的水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一体式中控台配合10.4寸的超大中控屏看上去异常吸睛,触手可及之处的软质蒙皮也凸显着其高档质感。当然,T800的整体座椅也采用了皮质包覆,并且在第三排座椅还增添了空调出风口以及12V电源,从而大大增强消费者用车便利性。

null

配置的豪华依然是众泰T800最大的亮点,它配置的丰富程度绝对算的上是同级车里最高的,诸如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null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一些更为吸睛的黑科技配置在T800身上也有体现,比如电动吸合门、旋钮换挡、智能伸缩踏板、液晶仪表盘、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手机互联、律动氛围灯等在T800身上也一应俱全,而明眼人一看就能明白,这些配置中如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等配置即使是30万的合资SUV都不见得配备,其诚意之高可见一斑。

此外,众泰T800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表现的可圈可点,比如它的前排和二排都搭载了独立控制恒温空调,三排独立出风口温控设计,可充分满足驾乘人员对于温度的不同需求,而PM2.5空气净化功能则可充分应对当前空气污染问题,为健康出行提供一份保障。

null

在智能互联日益成为主题词的今天,智能互联系统也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的参考标准,众泰T800所配备的Tye-net系统则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的需求。这套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和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智云互联App控制,可以通过手机端对车辆进行远程锁车/解锁,启动发动机和开关空调等操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T800拥有2850mm的超长轴距,其三围为4910*1933*1735mm,行李舱容积最大可达 2035L,并且座椅支持4- 7座调节,既能满足一家7口人出行需求,也能满足载物拉货的灵活需要。

null

最后要说的是在动力方面,T800配备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就实际驾驶体验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足够日常使用,上下班及郊游需求均能得到满足。

写在最后:

近年来,随着几款极具原创风格新品推出,众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正不断走俏,包括T500、T700在内的多款新品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评价,而今天T800的上市则进一步丰富了众泰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为其日后发力达成更高的销量业绩而埋下伏笔。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你需要一台大空间、真7座、高配置的豪华SUV,那么T800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