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怎么能这么大?众泰T800上市,汉兰达也要抖一抖!

2018年05月08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五月的江南进入初夏,雨水开始增多,淅淅沥沥的雨水洗涤了稍显燥热的空气。在金华这座小城里,今天有一个大块头车型选择在此正式上市,它就是来自众泰的首款七座SUV产品——众泰T800。此次上市的共有五款车型,全系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价格方面,13.98-18.58万元的售价十分亲民,让消费者在选购七座SUV时又多了一种选择。

null

大!真的是大!

继众泰T700之后,众泰T800再次使用了“为你而来”的宣传用语,这是众泰对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的理念的再一次践行。当然另一层意思是,众泰T800作为基于T700基础上延伸出来的全新定位的车型,它将会继承众泰T700在品质和性能上的优秀表现,并展示出自身更强大的实力。

外观上众泰T800延续了T700的造型设计。这样的延续并不是偷懒,而是因为T700的这套造型已经足够创新与美艳。六边形满天星中网,搭配与中网链接一体的LED大灯,整体时尚大气原创度高,将形成T系列的家族式外观。

null

笔者相信,众泰T800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与T700的一致,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突出产品尺寸上的放大。T800整车尺寸为4910mm*1933mm*1735mm/1755mm(含行李架),轴距为2850mm。这样的数据如果您看着没有概念,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作为7座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的整车尺寸为4890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m,相信经过这样的对比你就知道T800有多大了。在这样的大空间前提下,T800的装载能力就显得格外强大,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850L- 2035L。乘坐空间方面,T800采用了三排设计,可以灵活的调节出4-7座模式,满足各种情况的出行需求。

除了空间大,众泰T800的动力也十分强大。新车全系都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这套动力总成动力强劲,并且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null

岂止大 更豪华

岂止大,更豪华,这是本次众泰T800发布会的主题。所以在说完大之后,我们再来看看T800的豪华体现在哪里。

首先是内饰豪华。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持了与T700一样的设计,通过极简的设计方式,突出一种不一样的豪华感。液晶仪表盘、中控10.4英寸屏幕、旋转式换挡机构的使用,让车内更显一种不一样的科技感。新车配置了二三排的独立出风口,更是贴心的为第三排乘客专门配置了12V电源接口,可见其用心之处。

null

而后就是配置豪华。自主品牌SUV向来在配置方面做的都十分到位,而众泰T800则将豪华配置推向了极致化。比如在车身外部,为了方便乘员上下这台大家伙,标配了电动踏板;而其他品牌配置在中高级旗舰车型上的电吸门竟然也在T800上有所配备。而其他的配置我想也不用一一例举了,即便是其他车型配置不多的PM2.5空气净化装置、脚踢式感应后备箱、律动氛围灯等科技配置,T800也都有所配置,其他更常见的功能就更不用提了。

最后,众泰T800还有一些并不容易眼见内在的豪华。T800在整车NVH控制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新车通过火墙隔音、底盘吸音、车内减震等11项隔音布局和32处3D空腔发泡材料使用以及多轮NVH调校,使整车怠速车内噪音仅为35.5分贝,120Km/h匀速行驶车内噪音为67分贝。

多媒体系统也是目前年轻消费群体最关注的焦点之一。众泰T800搭载了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高德地图、中国联通等科技通信巨头产品的Tye-net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一个智云互联App,便可以实现远程解锁车辆,以及远程启动发动机和开关空调等便利性功能。

null

写在最后

众泰T800,它既是目前众泰T系列的旗舰级产品,又是众泰推出的首款大七座全尺寸SUV产品。众泰T800的上市,13.98-18.58万元的价格十分亲民,低于很多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让更多大家庭用车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车和购车的新选项。众泰T800,为你而来,为满足老百姓的需求而来,笔者也相信,众泰将会在满足老百姓需求的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文/钟奕)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