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分之一的年销量目标达成,吉利前4个月总销量就突破51.5万台

2018年05月08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五月初旬,一些车企还在统计销量数据,但有不少车企已经率先公布了四月销量。而在国产大军中,尤属吉利的销量抢眼——包含领克品牌销量在内,吉利汽车四月单月销量达128817台,这一数据同比增长率达到了49%之多。

截止到四月底,吉利今年前四个月总销量达515113台,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1%,已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三分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家族共有七款车型销量均破万。那么这七款车是如何做到销量常青的?我们特地做了一个盘点。

轿车方面

帝豪

01

单月销量:22667台

null

“十万元内买什么车最合适?”在网上随手一搜索,帝豪很容易就和这种类似关键词联系在一起,显然这款紧凑型家用轿车是性价比的代名词。而你也仅仅花费十万元就可以买到帝豪的顶配车型,享受CVT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时的换挡平顺感。兼顾舒适和实用性的帝豪轿车,口碑一直不错。

全新远景

02

单月销量:12417台

null

5.39万的起步价,远景比帝豪还要更便宜。只能说,吉利真的很懂中国消费者。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首选,2018款在售的远景造型设计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无论是家族式的新前脸还是运动造型的轮毂,都让人耳目一新。同样在内饰方面,它采用了大量的仿皮材质,从感官上给人营造出一种温暖的环境。经济实用更是它畅销的关键。

帝豪GL

03

单月销量:12749台

null

帝豪加上帝豪GL,吉利的轿车组合拳可谓是痛击了合资品牌。同样作为热销车型,帝豪GL在动力总成上与帝豪拉开了距离,它除了提供1.8L自吸配合6速双离合的总成外,还提供了1.4T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其中1.4T次顶配车型,更是热度超高。十万元买颜值时尚的自动挡涡轮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SUV方面

博越

01

单月销量:23025台

null

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博越就圈粉50万用户,实力不言而喻。而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创造博越速度,这也是产品力的体现。博越提供了2.0L自吸与1.8T高、低功率三种类型发动机可选,这款车还装载了带有4G互联功能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说是实现了低价高配的典范了。就算同级的合资车型也很难无法达到这样的水平,所以它的热销一点也不奇怪。

帝豪GS

02

单月销量:12425台

null

十万元内的预算,你既可以在吉利旗下选择高颜值轿车产品,也可以选择到高颜值的SUV产品。帝豪GS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采用了年轻人追捧的跨界设计处理,造型十分讨喜。而就在不久前,帝豪GS的2018改款车型上市,它保留了时尚精致的设计,并且进一步加强了细节优化。例如增加13mm的离地间隙,让这款SUV的通过性得到增强。动力则保留了1.8L自吸,并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远景SUV

03

单月销量:10983台

null

8万左右的预算,选远景SUV可谓是非常划算。自2016年8月来,它的月均销量基本在1万台左右,这款SUV受到消费者热捧,其稳重的设计风格与成熟的动力配备无疑是加分项目。主攻家用市场的远景SUV目前提供了两款动力,而有消息称不久后这款车将会增加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

远景X3

04

单月销量:10965台

null

作为一款五万元的时尚代步小车,远景X3主攻小型SUV细分市场。落地七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台自动顶配车型,如此便宜的一款车,能满足几乎所有的日常通勤,另外1.5L自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理想。远景X3还有一大亮点,它的4速自动挡起售价为6.19万元,甚至比竞品宝骏510的AMT起售价还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四月份领克01的销量也超过9千台。所以综合来看,无论是吉利自主产品还是合资板块的豪华车型,都展现出了均衡的实力。目前,吉利旗下的细分产品正不断得到优化,新一轮的改款、发动机、新配置正在陆续上线,如果按这个节奏保持下去,看来158万台的销量目标是稳妥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