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向上 豪华不止 众泰T800新车上市 售价13.98万起

2018年05月09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前言:众泰汽车发家于T系SUV车型,一款T600车型卖火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但饱受诟病的“山寨”造车名头也被冠以多年,随着时代变迁,众泰人发起向上研发,原创造车的号角,第一款原创车型--众泰T700的上市给众泰品牌带来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随后的众泰T300和众泰T500的陆续上市,更是让众泰品牌原创造车之路“如鱼得水”。

null

现今,自主品牌大中型SUV市场日趋白热化,进军大中型SUV的第一品牌--长城汽车虽以失败告终,旗下无论是H7、H8还是H9都卖的一塌糊涂,但另辟蹊径给了“WEY”品牌无限生机;广汽传祺GS8的成功上市,加快了自主品牌进军大中型SUV的步伐,上汽荣威RX8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燃烧的战火”在蔓延,今天,众泰T800的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是无限惊喜。

null

北京时间2018年5月8日,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众泰T800在金华正式上市,众泰T800启用全新的VI形象设计,是众泰汽车“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的理念进一步“蝉变”,上市不到一年的众泰T700让我们见证了众泰人原创造车的独特魅力,而众泰T800带给我们的将是大·豪华的无限惊喜!

null

新车推出豪华型、豪华智联型、尊享智联型、尊贵智联型以及旗舰智联型共计5款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8.58万元。

null null

颜值担当:众泰T800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10*1933*1735/1755(含行李架),轴距2850毫米,大尺寸确保拥有大空间的底气,从外观看T800就是T700的加长版,延续T700的外观颜值,整车设计凌厉霸气,全系标配LED大灯,满天星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以北斗七星为设计灵感的大灯,展现出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 其车顶鲨鱼鳍天线点缀配合双边共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得新车车尾部分设计科技感与时尚感十足。

null

另外,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无不彰显T800的豪华科技感,是真正的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

null

豪华配置: T800搭载双液晶大屏更显奢华,七寸全液晶仪表,4种模式可调,实时享受2D视觉画面,直观数字信息,随时掌握当前车况。10.4寸中控屏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屏幕集成了很多功能,科技感超强,且使用非常方便。此外,汽车采用三区独立空调的设计,前排、二排独立控制恒温空调、三排独立出风口控温的,让车内温度保持舒适贴心,配备的PM2.5空气净化功能,更可以长效保持车内清新。

null

众泰T800狠抓NVH优化,新车对于火墙隔音、底盘吸音、车内减震等11项隔音布局和32处3D空腔发泡材料多伦NVH调校,整车静音更出色,全面革新自主品牌汽车降噪问题,试驾实测远超竞品车型。

null

众泰T800采用Tye-net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远程控制和语音识别两大亮点,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远程锁车/解锁,启动车辆和开启空调等便利功能,最为先进的是通过手机可以确认车辆定位并获得车辆是否出现问题,为安全性提供更多帮助。

null

动力强劲:众泰T800新车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发动机调校的动力更强劲,燃油经济也不错,同级竞品占优势。

null

编辑点评:众泰T800的上市活动增加了媒体试驾环节,一下午的试驾完全被T800豪华大气折服,车内大面积软质包裹,主副驾电动座椅,加上双液晶大屏和大大的全景天窗,这些已经远超同价位合资和进口车的配置。

null

自主品牌纷纷进军大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长城汽车已经没落,广汽传祺GS8初显优势,荣威RX8上市即迎来火爆预定,众泰T800的上市为大中型SUV增添新军,为满足老百姓需求造好车,加上超高性价比,众泰T800将又是爆款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