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98万元起,众泰旗舰车型T800上市

2018年05月09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每次来到江南,都能感受到画船听雨眠的曼妙意境,在春末夏初的节令里,果然还是和阴雨更般配。此时众泰家族旗舰SUV——众泰T800正式上市,倒也是应了这细雨青水的景。

null null

5月8日,众泰T800在金华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新车外观延续了众泰T700的造型设计,内部采用6/7座两种布局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分期购车的用户将享受7000-8000元金融支持,全款购车的用户,还有4000元保险优惠。

null

众泰启用全新VI形象的首款车型

众泰T800是众泰汽车启用全新VI形象的首发车型,在刚闭幕不久的北京车展现场,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VI体系,同时全新标识的”Z“字LOGO也一并透露。随着新VI体系的发布,其最新设计理念也呼之欲出,在北京车展现场,众泰汽车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刘慧军就表示,目前众泰汽车已经制定了全新家族化脸谱。毫无疑问,众泰T800便是众泰汽车启用全新的家族化脸谱的产物。

null

众泰T800可以看作是“众泰T700Plus”版,整体外观造型和众泰T700如出一辙,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大灯看起来霸气十足,下方的雾灯区域的回纹装饰非常时尚。

null null

熏黑处理的B/C/D降低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重心,非常顺眼,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这个车身尺寸比汉兰达//普拉多等车型还要长,是个十足的大块头。

null

迎宾踏板非常实用,上下车非常方便,这一点非常照顾女性驾驶员或乘客。

null

尾部的造型同样没有太大改变,下方仿真排气看起来非常动感,但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下方,这使得尾气会若隐若现地从车底冒出来,有点小尴尬。

空间宽大配置也丰富

null

新车提供了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搭配,整体布局仍然向众泰T700看齐,中间纵向的10.4寸超大中控触控屏非常吸睛,且触感非常细腻。

null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集成了多媒体按键等多个功能,并采用了皮质包裹,驾驶起来非常轻盈。

null

10.4英寸的触摸屏搭载了Tye-net系统,该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高德地图、中国联通等功能,还具有远程控制,语音识别两大亮点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下载一个智云互联App后,便可以做到远程锁车/解锁,启动发动机和开关空调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确认车辆定位并及时获得车辆出现的问题,这为实际用车提供了很多便利。

null

在配置方面,众泰T800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配置。

null

同时,众泰T800并且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功能,可以长效保持车内清新。此外,诸如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旋钮换挡、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律动氛围灯等科技性配置的加持,也让众泰T800的豪华感提升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试驾的车型副驾驶座椅上还设有老板键,这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null null

众泰T800的车身长度近五米,这也保证了良好的空间利用率。车辆行李舱容积可以达到850L- 2035L,座椅方面,也能根据实际需求,调节成4-7座的模式,也可以折叠并隐藏二、三排,第三排放到后呈纯平空间。这也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对于目前拥有“二孩”的家庭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福利。

动力和舒适性全面刷新众泰形象

当天上午试驾时,雨下的还挺密,不过自动感应的雨刷非常好用,雨天驾驶起来非常方便。在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账面数据不错。

null

在起步初期,轻踩油门踏板并没有弹射起步的突兀,而是车辆不紧不慢地向前发力,但动力输出仍然略显迟缓,不过当转速提升至2500-3000rpm后,就可以感受到动力开始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来,涡轮的介入也没有突兀感,输出还是非常线性的。

null

在中后段深踩油门加速时,就能感受2.0T发动机的爆发,动力可以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来。与之协调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起初虽然没有积极换挡响应,但后续的换挡速度还算积极,对于顿挫的控制也比较得当。

null

悬架方面,T800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调教的偏硬,路感非常清晰,驾驶起来偏运动,不过滤震做的还算不错,舒适性没问题。转向系统的反馈力度也很有韧性,指向性非常明确。

null

值得一提的是,T800的NVH性能达到一个较高水平,试驾当天还在下雨,即便高速行驶,车内仍然非常安静。据厂商介绍,新车严格控制气密性指标,通过火墙隔音、底盘吸音、车内减震等11项隔音布局和32处3D空腔发泡材料使用以及多轮NVH调校,使整车静音更出色。整车怠速车内噪音仅为35.5分贝,120Km/h匀速行驶车内噪音为67分贝。

null

众泰T800是在北京车展发布全新VI体系后的最新力作,也代表这众泰汽车的家族式脸谱设计的方向。综合来看,无论是配置、造型,还是空间表现,众泰T800都符合旗舰级别应有的水准,再凭借不到14万的起售价,众泰T800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