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套路还是实打实的威胁?朗逸这次卖的会是什么药?

2018年05月0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常有人问,“中国特供车”到底好不好?我的观点是,好不好看“疗效”,不对,是看销量。销量是一款车产品力好坏的最好体现!按照这个定律看,就不得不提到一款很具代表性的“特供车”,它就是大众朗逸。而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亮相,其命名为朗逸Plus。Plus,说到这个词语,相信大家定会感到十分亲切,因为这是近些年智能手机一贯玩的“把戏”。尺寸做大点,配置高一点,就成了“Plus版”。难道朗逸Plus玩的也是这样的套路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车型,相比上一代都有哪些提升。

1.jpg

 

首先,朗逸Plus值得肯定的一点是,它不是简单的“拉长”,而是出自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并且在车身尺寸上做到了全面加大。上一代朗逸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对标一汽-大众的宝来,而全新朗逸Plus如今摇身一变,成了A+级轿车里一员,和速腾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同时,新车未来上市后还将与现代名图、别克威朗等一众对手同场竞技。相信随着朗逸Plus的加入,未来的A+级家轿市场竞争会异常激烈。

 

3.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虽然朗逸Plus由原来的PQ34老平台升级到了MQB平台,但是其后悬挂仍然采用的“扭力梁”。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则会用到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jpg 14.jpg

对于全新朗逸Plus的市场前景,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持乐观态度。因为现款朗逸,就是其最好的背书。一直以来,国人对于一辆车的大小就十分看重,在看过朗逸Plus过后,我认为其“Plus”战术是成功的,不仅在尺寸上做大,并且在设计上提升了颜值和气质。此外,改用全新MQB平台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也许大家对平台不是很了解,但是新的平台就是意味着“更好”并且更“高级”。所以,朗逸的这次换代是彻底的里外革新,在我看来,算是诚意满满。也许现在说诚意,还为时尚早,一切还得等上市后的价格再做定论。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朗逸Plus上市后将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未来这对新旧兄弟还会创造什么样的神话,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