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比7座少一座,6年免检,最低9.99万,这几款MPV值得推荐

2018年05月10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我比7座少一座,6年免检,最低9.99万,这几款MPV值得推荐

图:网络

文:小伟哥

同样的价格很多人都喜欢买7座MPV,但相较于7座MPV,6座MPV其实有很多的优势。7座MPV一般都是采用2+2+3的布局,6座MPV采用的是2+2+2的布局,虽然少了一个座位,但是带来的好处也是非常明显的,同样的后排空间,2座的布局将比3座的布局节省出很大的乘坐空间,其次就是6座车可以享受6年免检,省心省力。

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空间大、省心省力的6座MPV。

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雅版  6座

途安L一直是居家实用的代表车型,虽然目前紧凑级MPV市场出现了许多新的挑战者,但是途安L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还是比较稳固的。

途安L 6座在布局和空间上和目前大部分竞争对手相差不大,但是1829mm的宽度领先大部分竞争对手,所以在侧向空间上变现很好。

途安L一直是紧凑级MPV市场的主力,一直都是这个级别的代表车型,如果你身边有人想要买一款居家实用的MPV,推荐它准没错。

别克GL6  18T  6座豪华版

别克GL6是紧凑级MPV细分市场下的产物,由于别克GL8奠定的良好口碑,GL6在上市之后销量一直不错。由于GL8价格偏高,GL6的上市让更多人能够实现拥有一台使用舒适的MPV的梦想。

别克GL6三款车型均为6座车型,它拥有2796mm的轴距,同时别克GL6在空间利用上做得不错,座椅的舒适度很好,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表现不错。

别克GL6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便取得了月均过2000辆的不错成绩,“小GL8”的称号让GL6的成绩能够持续稳定。

杰德  1.8L  自动舒适版  6座


其实杰德的定位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上更像是一款旅行车,但是按照内部座椅布局划分也可以定位为MPV。

虽说5座车型是主销车型,但是2+2+2的布局让每一排的乘客都能获得更好的侧向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定位不够清晰,再加上相对老旧的动力系统,让杰德一直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但是对于年轻家庭来说,时尚运动的外形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宋MAX  1.5T  自动智联豪华型  6座

作为比亚迪家族首款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的车型,宋MAX一上市便取得月均过15000辆的优秀成绩,而在近期宋MAX也推出了6座车型,肯定会成为宋MAX的一个增量点。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比亚迪宋MAX在近期推出了6座的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型选择,宋MAX的7座空间相对紧凑,6座车型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7.99万元的起步价格,出色的外观设计,并且抓准了10万元MPV市场缺少品质车型的时机,比亚迪宋MAX能持续成为爆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可惜了这台好发动机,盘点几款非主流2.0T

小竹林小巷间,吴楠小姐姐与天逸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如果你错过了杜蕾斯,至少,它还能救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