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86假想图曝光 或采用2.4T发动机

2018年05月09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丰田全新86假想图曝光 或采用2.4T发动机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丰田全新86车型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将有望换装2.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4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预计将与2020年正式发布。

丰田全新86假想图曝光 或采用2.4T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绘制夸张的假想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借鉴了全新Supra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激进,整车配有宽体套件以及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夸张的前脸造型充满了攻击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将有望换装一台与斯巴鲁Ascent相同的2.4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为194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