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至15万,这5款豪华车,轻松搞定小姐姐!

2018年05月0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近日,小智身边有好几位女性朋友准备买车,纷纷向小智咨询应该选择什么车型。这些女青年都有些共同的标签:白领,未婚,小资,追求名牌。今天小智就来给大家推荐5款适合小资女青年开的豪华品牌小车,价格都在20万左右。品牌过硬,造型时尚,操控灵活是它们的共性。

 1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9.23~25.80万元

实际成交价:15.53~20.95万元

null

奥迪A3一直是豪华紧凑型车市场上的热门车款。它的造型上分为两个版本,三厢版的叫做Limousine,两厢版的叫做Sportback。小智认为如果没有三厢情节的话,两厢版的后尾箱空间更大,实用性会更强一点。同时两厢版4321mm的车长相比三厢版的4457mm也要短上不少,开起来也会更加灵活。

null

内饰上,四个涡轮叶片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尽显时尚,悬浮式中控屏也为整车内饰增加了一点科技感。奥迪A3目前在市场终端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所以它也成为了许多预购预算并不充足,但又看中豪华品牌的消费者们的首选。

null

车型方面,小智觉得厂商指导价为23.55万元的2018款 30周年 Sportback 35 TFSI 风尚型值得推荐,该车型目前优惠之后裸车价不到20万。18寸的轮毂足够拉风、8安全气囊的配置足够安全,高功率版1.4T动力足够出色,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也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辅助。

 

 2 ,奔驰B级

厂商指导价:24.00~36.80万元

实际成交价:18.15~30.83万元

null

相比A3两厢版,奔驰B级的形态更加丰满。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出色的空间表现令它讨好不少消费者。

null

内饰方面,奔驰的经典怀挡没有缺席,车内的做工用料值得称道。中控区域也拥有不俗的储物空间,小资女青年的手机、钱包、湿巾、香水、口红再也不愁没地方放了。

null

奔驰B级拥有同级别中少有的双天窗设计,这也提升整车的通透感。

对于奔驰B级,小智推荐指导价25.98万元的B200动感型。这款车现在终端优惠普遍在3万元左右。不得不说的是,它还搭载有像是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高级配置。对于开车不熟练的小资女青年来说,这些配置都十分贴心。

 3 ,宝马2系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23.48~32.98万元

实际成交价:17.45~24.71万元

null

小智推荐宝马2系旅行车而非1系三厢的主要原因是2系旅行车的空间和实用性更加优秀,同时两厢车和MPV的跨界造型也更加小众、更具个性。宝马2系旅行车和奔驰B级的车身尺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mm。

null

小智比较推荐买2.0T车型,它的动力储备更为充裕,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匹配十分默契。宝马2系的驾控质感相比A3和B级更加优秀,也更能让小资女青年更加优雅从容得驾驶。

null

指导价为29.68万元的220i 领先型在整个车系中的性价比相对比较出色,而它的实际车价也仅在23万元左右。

 

 4 ,沃尔沃V40

厂商指导价:20.99~30.99万元

实际成交价:18.81~26.91万元

null

通过造型也可以看出,沃尔沃V40的空间表现相比前面三款车并无优势,但吸睛的颜值却是它讨好大批年轻人的法宝。

null

虽然车身较小,但V40给人感觉很有精神。镶嵌在进气格栅上的硕大安全带图案,也在不断宣誓着沃尔沃对于安全的不懈追求。

null

V40全系标配了8安全气囊和主动刹车系统,这对于多数小资女青年而言无疑是个福音。配置上小智推荐指导价24.59万元的T3 智逸版,算上终端优惠后裸车价低于20万。

 

 5 ,雷克萨斯CT

厂商指导价:22.90~30.10万元

实际成交价:21.23~28.43万元

null

相比前面四个车型,雷克萨斯CT200h的混动技术、燃油经济性以及稳定的产品质量都更具卖点。或许小资女青年并不会过于关注油耗,但是混动车型的车内静音性一定会受到她们的青睐。

null

内饰上,雷克萨斯CT200h的内饰做工十分细腻,细节也很费心思。雷克萨斯CT是这五款车型中唯一一个副驾驶手套箱带机械锁的车型,方便小资女青年平时放一些私密的物品。

null

雷克萨斯CT200h配备E-CVT变速箱,整台车如丝般顺滑的加速感受也很讨喜。或许它的加速表现不如那些涡轮对手,但平顺性绝对一流。

小智推荐指导价22.9万元的CT200H 精英版,虽然是入门车款,但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8安全气囊等配置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雷克萨斯CT在市场上很少有优惠,不过考虑到雷克萨斯所有的混动车型都提供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所以这么看来它还是比较实惠的。

小智结语

小智觉得以上这五款车型各有自己的特点,在科技感,豪华感,运动感,安全感以及舒适感方面都有自己的专长。不过它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价格不贵还是豪华品牌血统。小资女青年不管选择其中哪一款车,相信都不会跌面儿。

你觉得还有哪些车适合小姐姐开

null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