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400俱乐部再添一员 宝沃BXi7今晚上市

2018年05月0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我们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宝沃BXi7将于今晚19:00在北京898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市发售仪式

1492769431

宝沃BXi7是基于宝沃BX7打造的纯电动车,外观方面,新车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增加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与标识:如前进气格栅的蓝色菱形设计以及蓝色八边形中网装饰条等,新增的充电接口位于左后轮眉上方。

1492769432

前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底色,前保险杠两侧开口也进行了调整;新车车身侧面及尾部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

1492769458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沿用了汽油版车型风格,细节处加入了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如挡把造型、仪表盘样式以及功能等方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Propulsion平台相关的纯电力驱动系统。总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