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极具未来感的神兽,这家自主品牌的首款概念车惊艳极了

2018年05月09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的北京车展上,启辰汽车全新推出一款名为The X的概念车,X及不可知的未来,代表了启辰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引领未来的造车的方向。

null

概念车整体比较大,属于中大型SUV,前脸的设计未来感十足,看起来很容易联想到漫威漫画中的钢铁侠,冷峻威严的盯着这个世界。熏黑的大嘴中网采用不规则设计,下方适当的向外延伸,格栅中部一个倒三角,左右各一个向下凸起小矩形设计,犹如牙齿,难道这是要告诉我们它已经“武装”到牙齿了吗?同样前大灯也是狭长的一体化设计,采用LED光源,雾灯的设计是竖立在两侧,配合鱼鳍式的造型,设计感十足,前唇是内凹的镂空设计,和大嘴相呼应,很科幻,时刻在标榜着它是未来的产物。

null

车身侧面最引人新奇的是它的A、B、C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只有D柱留有一块V形的铜色饰板,细节之处还带有启辰的LOGO,通过车窗上沿延伸到A柱上方,与前方车身翼子板的饰板相陪衬,时尚精致,抓人眼球。前门板还有一个小三角的“鲨鱼鳍”设计,使车身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车窗部分相交于车门部分来看,属于上窄下宽,可以看出大致的设计是按照“黄金比例”来设计的,及上部和下部的比例关系是“1:2”配上超大的轮毂,一股张弛有力、宠辱不惊的态势,运动感满满。

null

车身尾部的设计和前脸类似,整体很简洁大气,左右贯穿式的狭长的尾灯,细节之处还用了镀铬装饰,黑色饰条中间还有VENUCIA(启明星)的英文设计,逼格满满,最下方是左右双出的排气,排气的设计是矩形“8”设计,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心理,中间也是和前脸一样的内凹多条镂空设计,装饰意义大于实际使用意义。

null

由于是概念车的缘故,内饰空间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可以大胆的猜想一下,“THE X”即源于未来,始于现在,整体来说,设计很具有前瞻性,科技感时尚感一个也没落下,也是启辰以后的设计和造车的方向,不管是实用、空间、配置等,又会是一个新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