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名很奥迪,外观很长安,内饰很奔驰,脸皮多厚才敢开这车?

2018年05月0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车名很奥迪,外观很长安,内饰很奔驰,脸皮多厚才敢开这车?

人狠话不多,二话不说上新车。最近长安发布了一款新车,名为A6。

长安这款全新轿车前脸跟CS75很相似,明显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简直就是CS系列的前脸稍微压扁了而已。这前脸用在SUV上很霸气,没想到放到轿车上面也很好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上是长安的字母标志CHANGH……E……

对不起对不起!漫哥最近肾有点虚,说了半天,原来这货不是长安呀!这就有点尴尬了,但也不能全怪漫哥嘛,这前脸,这车标,实在很像长安CS的设计语言嘛,谁知原来是A货。

也对,长安以今时今日的地位,底下的新车根本不会起A6这样的车名。昌河这款新车连车名都满满的奥迪味道,它家的SUV不会是Q系列吧?尼玛还真是,昌河Q7、昌河Q25、昌河Q35,服气。

前脸跟车名都浓浓的山寨感,内饰估计也九成是借鉴了。果不其然,钻车里头一看,内饰是奔驰风格的,悬浮式液晶屏和炮筒式空调风口,搭配木纹式样的中控饰板,乡土气息迎面扑来。

好嘛,咱们自主品牌汽车为了求发展,不得不经历过一段“逆向研发”的山寨时期。至今虽然还有车企在山寨,不过还是很识货地选择国外品牌、尤其高端品牌去模仿。而昌河A6跟长安尴尬撞脸,这就有点看不懂了。

漫哥觉得这样一款车,车名像奥迪,外观像长安,内饰像奔驰,得靠多大的勇气才敢开这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