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嘉诚51亿投资长江汽车!推出新车颜值吊打一众国产电动车

2018年05月09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话说这是一个大佬造车的时代,马云刘强东上了、董明珠大姐上了、最近行业传出消息连80多岁的李嘉诚爷爷都投身造车了。具体内容是李嘉诚投资50多亿入主长江汽车,未来长江汽车将转型消费级市场,首辆SUV即将上市。李嘉诚这次火了,投资51亿,新车颜值不输特斯拉,董明珠都羡慕!

4月25日至5月4日,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长江汽车推出全新力作,以中级轿车、中级SUV两款乘用车于展台之上惊艳亮相,向媒体及大众集中展示了长江汽车在“替代战略”指导之下的产品成果。

 

0912464486369a9c1b6693.png

这两款中级轿车及中级SUV两款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长江汽车旗下新能源乘用车的产品谱系,同时践行了“替代战略”对于产品发展的精准引导,拟在乘用车市场寻求细分市场替代。 在2017年取得新能源牌照之后,长江汽车把握时代和行业发展契机,依托“替代战略”和“乘商并举”的发展思想,积极投入技术研发及产品设计,大力推动新能源乘用车的产品布局,将纯电动中级轿车及中级SUV两款产品带到此次车展进行亮相,彰显出长江汽车雄厚的新能源技术实力和对市场的深度考量。

091247297cc83c29603819.png

凭借着不断优化的核心三电技术以及正向开发产品的设计理念,长江汽车此次推出的纯电动中级轿车、中级SUV两款全新车型为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兼具绿色动力和智能科技的完美用车体验。  

0912481140498092039194.png

长江汽车全新纯电动中级轿车重点针对追求新式汽车生活的城市新青年,除拥有动感流畅的三厢轿跑车外形之外,超过2.9米的轴距和560km续航里程均达到同级领先水平。此外,通过“白科技”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可得、可用和适用的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诸如远程控制、线路导航、车载信息服务系统(Telematics)、长江逸宝智能驾享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091248467cb0f175a03816.png

 

长江汽车纯电动中级SUV是长江汽车针对85后新一代中产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在外型设计上,整车硕美流畅的车身体态设计,结合精湛如艺术品的曲面细节,营造出SUV的力量感和豪华感。而内饰方面,采用北欧低调奢华的家居风格内饰设计,配合超大的内部空间,打造舒适化、个性化移动第三空间。而超越同级的500km电续航里程,也可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出行需求。 另外,凭借先进的互联化、电动化、智能化 以及功能化的设计理念,中级SUV集成了一系列车联网、智能互联及人机互动方面的智慧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 

091249188822d1622c3762.png

长江汽车纯电动中级轿车、中级SUV两款重磅车型的推出,标志着长江汽车“替代战略”和“乘商并举”发展思想的实践开端,并将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设计亮点,极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绿色出行的消费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