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元现金钜惠来袭,哈弗H6或对SUV市场重新洗牌

2018年05月09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null

每年5月份,进入车市淡季,严峻市场形势下,强势品牌开始重组秩序,今年发力最早的是SUV带头大哥哈弗H6。哈弗H6的市场地位众所周知,连续5年SUV销冠,真正的带头大哥,累计销量超过230万台,没有任何一个品牌任何一款车型可以比拟。

万元钜惠出手,带头大哥要洗

带头大哥出手,手段雷厉风行。根据官方消息,即日起至5月31日,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全系限时钜惠1万元。哈弗H6运动版官方指导价10.3万元-11.9万元,优惠后售价区间为9.3万元-10.9万元,同时跟进强有力的金融政策,红/蓝标H6运动版全系享受首付30%起、12期0利息、13-36期6.99%低利率的优惠。此外,凡活动期间进行车辆置换的客户还可享受同品牌4000元/台、其他品牌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作为领导品牌的哈弗H6掌握着细分市场定价权,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的大幅度优惠,显然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对包括长安、传祺、吉利、宝骏在内的竞争品牌形成了强大威慑。此前,哈弗品牌虽然高高在上,价格定位也明显比竞品更高,给很多二三线品牌提供了相对缓和的生存空间,但是优惠万元之后,这个空间被大幅度压缩,很多品牌生存压力骤然紧张,当然获得最大好处的还是消费者。

大空间、高颜值,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

对于消费者来说,哈弗H6运动版优惠之后,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领导品牌的体验。哈弗品牌带来的荣誉感、领导品牌背后的品质保证、超大保有量带来的巨大信心,可以带来其它任何品牌无能给予的心理满足。

哈弗H6优异的产品力更是可以从多方面得到证言。

null

以2018款哈弗H6运动款为例。这款车的外形、空间有着突出优势,在汽车之家的用户评论里,豪华大气的外形和舒适宽阔的空间,获得了极高点赞率。当然,它的内饰也非常精致,你坐进驾驶舱,座椅非常柔韧,体贴性极好,对于腿部臀部腰部和背部的支撑包裹非常到位,触手所及,全部都是软质材料,清晰感受到细腻质感。相比而言,很多售价近20万的合资车,整个内饰就是一个硬邦邦的塑料壳,那种廉价感完全无法和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相提并论。

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

当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选择一部车最关键的要素在于动力。事实上,一部车最值钱的部分也体现在动力方面,甚至可以占据整车三分之一的价值。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配置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它的1.5T发动机融入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铝合金材质等先进技术,以小排量实现大功率,最大功率 110kW,在2200-4500 转区间可输出最大扭矩 210N·m。

null

和发动机搭配的是 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堪称同级别技术含量最高,性能可靠,换挡迅速,平顺性好,而且消除了发动机扭矩中断,燃油效率大大提高。同时,2018 款哈弗 H6 运动版采用电子挡杆,驾驶时候换挡操作简便,可以提升行驶安全。如果你对手动挡情有独钟,那么同时也有手动版可供选择。

安全是第一生产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车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就是安全。很多时候安全是1,有安全做基础,这部车的价值才能发挥,没有安全,一切归零。这些年来,很多竞品车型撞树散架、撞车解体,即便价格便宜,外形漂亮,也是消费者的噩梦。

安全早就成为哈弗H6的基因,它的安全性能不但远远超过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也超过很多同级合资车型。早在2012年,哈弗H6的第一次碰撞,就获得最高五星评级,在2017年公开最严格翻滚测试中,全新哈弗H6满足所有指标。在2018年第一批C-NCAP评比中,哈弗H6的得分甚至超过本田、雪铁龙、大众等合资品牌。

null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在安全方面令人信赖,全车采用高刚性车身,大比例使用高强度钢和热成形材料,A柱、B柱、C柱、底梁和纵梁构成钢筋铁骨,形成保护驾乘者的铜墙铁壁。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6运动版标配主副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标配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AVH),而包括装配右前盲区可视、胎压监测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形成对驾乘者的全方位保护。

null

总之,作为SUV市场的带头大哥,哈弗H6几乎没有短板,它的各个方面都非常均衡,可以充分满足多数人的需求,尤其是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全系在优惠万元之后,性价比的优势非常凸显。如果你在琳琅满目的几十款车型中陷入选择困难,那么哈弗H6运动版是一个最佳的选择,第一品牌,高性价比,巨大保有量,强大的安全性和有力的金融政策,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