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后市场服务再升级 亚之杰伯乐推出“夜间不打烊”服务

2018年05月09日 15:48:02
分享到:

原标题:汽车后市场服务再升级 亚之杰伯乐推出“夜间不打烊”服务

伴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爱车养护知识的认识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三分靠修,七分靠养”的以养代修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但炎炎夏日即将来临,高温酷暑的天气,爱车保养维修日期一拖再拖;平日工作应酬不断,白天上班没时间,好不容易到周日,已累的筋疲力尽,只想在家放松身心。

越来越多的汽车后市场商家看准这一商机,开启夜间服务模式。据了解,北京亚之杰伯乐店将于58日起推出汽车夜市夜间服务延长至22:00让车主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忙自己的事情,让晚间错峰更轻松,享受清凉一夏!

夜间服务用更加贴近车主需求的方式为广大有车一族开展便利式的服务。这样,车主们可以选择在下班后到站进行保养,不仅不用排队等候,同时还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更可以利用周末宝贵的时间同家人一起开心出游。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玉泉营桥西,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公司遵循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按照国际化标准建立了汽车展厅和服务维修车间,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和零备件供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并赢得用户的赞誉。北京亚之杰通过优质的服务和独特的产品,有针对性的满足了各界用户的需求,将“亚之杰伯乐服务的典范”这一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细节,让客户在亚之杰伯乐切实感受到不一样的完美汽车服务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