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800于5月8日金华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18.58万

2018年05月0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5月8日众泰汽车在浙江金华举办了众泰T800新车上市会,主题为岂止大,更豪华众泰T800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众泰t800-1.jpg 新车上市众泰t800-2.jpg 新车上市众泰t800-3.jpg

众泰T800的车身尺寸为4910*1933*1735/1755(含行李架)mm,甚至比汉兰达还要长。285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众泰T800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变的座椅布局,用户可以在4座-7座之间自由组合,满足各种出行需求。在放倒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众泰T800可以提供850L- 2035L的载物空间。

新车上市众泰t800-4.jpg

众泰汽车一直以来都以配置高著称,众泰T800也不例外,市面上常见的配置在它的身上均能发现,例如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均为标配。除此之外,众泰T800还提供了诸如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旋钮换挡、双液晶大屏、手机互联、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律动氛围灯等豪华科技配置,更进一步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上市众泰t800-5.jpg 新车上市众泰t800-6.jpg

岂止大,更豪华,众泰T800上市活动,用一部剧贯穿整个上市活动,互动式讲解产品性能及价格,自己的员工献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