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这些新车卖的最好(终端 ) 这三款自主品牌车表现最抢眼

2018年05月0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4月新车销量(零售数)排名快报。

轿车:新帝豪跻身第五

4月,轿车销售92.3万辆,同比增长10.5%,环比增长-5.2%。1-4月轿车销售362.9万辆,同比增长6.5%。新轩逸以35471辆的销量位列第一。不过随着新朗逸和朗逸PLUS的上市,新轩逸 也将压力山大。值得一提的是新帝豪这个月以22593辆的成绩位列第五,给中国品牌轿车争了一口气。

null

MPV榜单:比亚迪宋MAX力压别克GL8

·4月,MPV销量13.6万辆,同比增长-0.1%,基本与去年同期保持了同步;环比增长-16.1%;1-4月MPV销量达59.0万辆,同比增长-14.5%。MPV市场最抢眼的依然是比亚迪宋MAX,这个月以14089辆的销量位列第二,销量还会进一步攀升吗?突破2万辆吗?我们拭目以待。

null

SUV榜单:哈弗H6稳居老大

·4月,SUV销量为75.3万辆,同比增长10.4%,环比增长-11.0%;1-4月销量达326.5万辆,同比增长9.5%。哈弗H6以33180辆的销量继续霸占老大宝座,不过同比下滑了6.7%。下滑幅度最大的则是传祺GS4,下滑幅度高达36.4%,居高不下的变速箱投诉和不断恶化的口碑影响了传祺GS4销量的攀升。

null

豪华轿车榜单

·4月,豪华轿车增势喜人,奔驰、宝马、奥迪的车型夺得前三位。

null

豪华SUV榜单

· 4月,SUV总体表现平淡,其中奥迪Q5和凯迪拉克XT5增长较快,奥迪Q5继续名列榜首。

null

新能源乘用车榜单

·4月,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达7.0万辆,同比增长161.9%。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