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檬整容过度,干爹送法拉利豪车,又公开向正宫道歉承认当小三

2018年05月09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提到张檬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以前用好的影视作品吸引大家关注,近几年来,完全是用负面的博眼球……

张檬的演绎之路原本看起来还不错,在《夏家三千金》中的形象清纯可人,但后来又是整容,又是干爹送豪车,好好的一副牌打得稀烂。

null null null

自从整容照片博得了不少眼球后,张檬每次出现在大众的眼前都是伴随着负面的。不知道应该说她太真性情还是说她没下线,张檬上一次被大家所津津乐道是因为“干爹”吴敦送的一辆豪车。认识“干爹”之前,张檬开的是一辆Jeep牧马人,对于张檬这种娇小的女生来说,牧马人显得过于霸气了些,也还算个性。但“干爹”似乎对张檬出手非常阔绰,早前有爆料称“干爹”吴敦出手大方,随随便便就送了张檬一辆黄色的法拉利。张檬似乎并不满足于“干爹”和法拉利,她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来自黎巴嫩的著名汽车公司W Motors发布的限量版超级跑车Lykan Hypersport。

null

W Motors是第一个位于中东的高性能豪华跑车的公司,诞生于2012年7月11日。Lykan Hypersport作为W公司首批高性能豪华跑车,运用了大量的奢华材质,车上很多地方都采用了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头灯采用的是钻石涂层的LED大灯,座椅用金线缝制。整车可以用一个“壕”字来形容。

null

它搭载一台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改装保时捷跑车而闻名的改装公司RUF。该发动机可以提供566kW的最大功率和1000Nm的峰值扭矩。与动力匹配的是一台6速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2.8秒,极限速度高达395km/h,在众多知名超跑面前依然显得实力非凡。W Motors LykanHypersport在全球只限量生产7辆,车主买车还会随车赠送一块价值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的Cyrus Klepcys定制手表。

null

电影《速度与激情7》当中,Lykan Hypersport 也亮相了,足以见得它在超跑界的地位。当然,它的价格也相当不菲,售价高达7000多万人民币。

张檬所晒的Lykan Hypersport 照片里眼尖的粉丝还看到了李濛的身影。

null null null

而除了这辆高调的超跑之外,近期让张檬走红的事件还有,5月9日忽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道歉信,承认自己当小三插足别人的婚姻不对,但表示爱是没有错的,错在无知和无畏。当事人刘雨欣也在社交平台做出了回应。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