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2018年05月09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张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全新幻影平台打造,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将与英国时间5月10日中午正式发布。

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片中看到新车整个前脸造型都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帕特农神庙样式的中网设计,矩形前大灯发动机罩上方正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尊贵,下方大尺寸进气口提升了一丝运动感,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劳斯莱斯一贯方正的特点。

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侧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预告图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粗壮,并采用了品牌特有的对开门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尊贵感,尾灯采用不规则样式的设计,并在中间融入“RR”标识,细节处的刻画更加彰显其尊贵的身份。

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与全新幻影车型的内饰风格相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名为“查看”的独特功能,按下按钮时,将会从后备箱挡板下方自动升起一个鸡尾酒桌和两个真皮座椅,从各方面都展现其奢华的设计。

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曝光 即将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激光大灯、HUD抬头显示、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系统,此外,还将配备一套全新的悬挂系统,能过滤掉大多数来自地面的震动,据官方表示,依靠此系统,库里南将给乘客带来轿车般的称作体验。而首发版车型还将提供22英寸轮圈的额外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幻影一样的6.75T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7马力,峰值扭矩为9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ZF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