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GS8、RX8、CS95价格低一圈,众泰T800机会有多大?

2018年05月09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5月8日,众泰全新中大型SUV车型T800在金华上市。在中国品牌车企都转战中大型SUV市场的的情况下,众泰这次也算是跟上了节奏。

null

在刚闭幕不久的北京车展上,众泰发布了全新VI体系,制定了全新的家族化脸谱,显然这次上市的T800就是启用全新家族化脸谱的产物。你们曾经“熟悉”的那个众泰,这回可真不一样了。

新车先看价格,贵不贵?

这次的众泰T800上市会,以新颖的情景剧形式呈现,车型的亮点、配置都串联其中,两位老演员的出色演出,也表现出了当下二胎家庭对7座SUV的需求。毕竟,如今可都是中大型SUV的天下。

null

众泰T800的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元,价格公布的时候现场众说纷纭,有些人说高了,有些人说还不错。到底高不高?没有比较久没有发言权,我们纵观下如今热门的同级中大型SUV车型,比如传祺GS8、长安CS95、荣威RX8等。相互比较后,才知道会不会相互伤害,是吧!

null

在轴距同级最长(和RX8相同)、车身尺寸不落下风的前提下,众泰T800的起步价格比长安CS95低2万,顶配车型也比长安CS95低4万多,比传祺GS8和荣威RX8低更多。说价格高了,确实有点冤枉了众泰T800。当然,到底这个价格值不值?那还得从我们本次试驾感受来谈起。

第一手试驾,感觉值不值?

正处在转型阶段的众泰汽车,在树立品牌新形象方面是非常坚决和努力的。2017年的每一个动作,都看出其从内到外发生的质变,入围央视大国品牌、重组上市、携手福特签署纯电动汽车合资协议,直至今年的北京车展发布新的VI体系。

这次上市会前的试驾,也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体验,无论是做工、造型还是品质、配置,T800都已非吴下阿蒙。

null

超越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为T800的大空间奠定了基础,整车尺寸为达到了4910*1933*1735/1755(含行李架),座椅方面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调节成4- 7座的模式,也可以折叠并隐藏二、三排,实现空间使用的最大化。不错,它就是为了迎合二胎家庭而来的。

null

新车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

null

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

null

传统车企通过“互联网+”实现转型是必经之路,现如今哪个车没有互联系统都感觉低一档。

众泰当然也深知这一点,T800的多媒体系统为Tye-net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高德地图、中国联通等供应商的服务,下载一个APP,可以做到远程锁车/解锁,启动发动机和开关空调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确认车辆定位并及时获得车辆出现的问题,理论上对便利性和安全性有所帮助。

null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考量不在是“便宜就好”,精神与品质层面的体验,日益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关键因素。

null

所以,2017销量下降的颓势让众泰清醒的认识到原创的力量,以及品牌形象的重要性,这一波的战略转型还是很认真的。

想要改变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还是得用实力说话。众泰显示已经知道这个道理,从T700到前段时间上市的T500,就可以看出其想要摒弃“抄袭”的决心,而T800的到来就可以看出众泰要将这个决心坚持到底。

它不在追求外观有多么的豪华,而是在走品质做工这条路,道路选对了,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

null

如今国内的很多家长都有这么一个座右铭:希望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纵观运动会的赛场就会发现,赢在起跑线上的都是短跑,长跑马拉松是不会在意起跑有多快的,都是在比赛当中慢慢拉开优势。

对于众泰来说也正应该这样,如今其已经在努力转型升级,众泰T800以全新形象示人,在这场车企的马拉松里稳固向前,第一梯队的目标已经清晰可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