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i7上市,补贴后售价28.5万起,宝沃转战新能源后的第一份答卷能得高分吗?

2018年05月09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9日,宝沃BXi7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5.88-37.88万元,补贴后售价28.5-30.5万元。新车由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而来,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9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7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null null

作为宝沃旗下首款电动SUV,宝沃BXi7的外观设计与宝沃BX7没太大的差别,整车的线条十分灵动。宝沃BXi7的前脸采用了白色蓝底的菱形图案与镀铬进气格栅相搭配的设计,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集成了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经过熏黑处理后与进去格栅连为一体,并添加了蓝色的点缀,使得前脸看起来十分有神。车身侧面运用了三条线条交错布局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宝沃BX7上油箱盖的位置在宝沃BXi7上被改成了充电口,不仔细看的话,从侧面几乎看不出来宝沃BXi7与宝沃BX7的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i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mm,轴距为2760mm。

null

内饰部分,宝沃BXi7同样延续了宝沃BX7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空调出风口和控制面板被安置在中控台下方,多媒体控制区则位于档杆后方,按键布局规整、易于操作。

null

​ 

新车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官方公布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在目前的电动suv市场是比较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