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4插电混动版上市,售127.7万元

2018年05月09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127.6991万元。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这套动力系统包含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null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搭载一套由2.9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整套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4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为278km/h,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并且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

null

外观方面,Panamera 4 E-Hybrid的整体造型与现款Panamera4S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由于新车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所以其刹车卡钳采用了绿色涂装,同时在车身上配有“e-hybrid”的身份标识。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沿用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并且配备了带有12.3英寸中控屏的PCM系统,同时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其仪表盘和中中控屏还可以显示电池电量等信息。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