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将在年底上市!为什么说其命运还掌握在ES8手中?

2018年05月10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蔚来ES6将在年底上市!为什么说其命运还掌握在ES8手中?

日前,江淮汽车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进展公告》,其中提到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蔚来ES6将继续由江淮汽车生产。据了解,蔚来ES6将会在2018年年底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蔚来ES6定位一款5座SUV车型,其定价低于已上市的蔚来ES8。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向外界透露ES6的任何信息,具体车型信息有待进一步核实。对于其首款车型ES8,新车补贴前的售价为44.8-54.8万元,主打中高端市场,根据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的说法,新车将会在5月份实现交付。

蔚来汽车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无论是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的鼎力支持,还是刷出纽北6分45秒90圈速的蔚来EP9的发布,都让中国消费者认识到了这个全新的品牌。

蔚来ES8即将交付,蔚来ES6年底上市,中间这段时间对于蔚来来说想必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这半年时间里,ES8的用户感受将会完整、直观地被反映出来,无论好坏。这么看来,ES6的命运似乎还掌握在ES8手中啊!

买电动车

上电动邦

长按二维码,关注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