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当年的学霸 现在的吉利 都让我们这么“恨”!

2018年05月10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闲侃 | 当年的学霸 现在的吉利 都让我们这么“恨”!

吉利汽车,说它是车企中的“学霸”一点都不为过,其在刚刚过去的4月拿到了12.88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49%

(哥工资要也能上涨的这么快就好了)

其中2018款博越、帝豪GS、帝豪GL、全新帝豪等车型销量均破万,而其高端车型领克01更是突破了9000辆,创历史新高。

吉利帝豪(最高优惠1万元)、吉利帝豪GL(无优惠)和吉利远景(优惠5000元)三车均是国产轿车的中流砥柱,其在三月国产轿车销量前五排行中占据三席,二月亦然如此,销量可见一斑。

而其高端车型领克01,自问世起销量一直在节节攀升(2月是过年时候,休息日较多)。

但目前订车时间还是比较漫长,据了解,领克01四驱劲Pro需等上四个月方能提车,而领克01型Pro等的时间较短,两个月。(和1月份那会订车没什么区别。)看来张家口的工厂还需多多努力啊!毕竟领克02六月份就要来了。

吉利汽车出色的成绩不是凭空来的,这个“学霸”懂得消费者的心,走心的产品让它获得了现在的销量成绩,2018款博越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应该知道的事儿:博越每月销量很稳定(大概2万多辆),上市25个月已经突破了50万辆,月均销量突破2万辆。

...

很走心的改款博越

2018款博越

新车已于今年3月15日上市销售,售价为9.88-15.98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9.88-15.78万元),新车只贵了2000大洋,但它的变化却不止这2000元。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内饰的变化,2018款博越将雾灯升级为LED光源、轮毂尺寸大了一号(18变19英寸)、轮胎升级为马牌的UC6系列(主打静音);车内的的中控屏分辨率升级为1280*720、USB接口增加到了6个,你觉得这些值2000元吗?

而它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新款博越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上,会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This is 2018款博越

对老客户实行“上拉”政策。

2016款博越

针对老用户,吉利推出了两种大礼——“车联网核心应用免费下载”和“五年车联网流量免费使用”。

车联网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导航和音乐功能这两个领域,升级完后的系统,在使用的时候界面与新款博越相同;导航支持三维效果;而音乐库更是海量歌曲等你下载。

五年流量的免费算是对车辆网升级的进一步强化,在这五年当中,车主可以尽情使用导航并下载海量你喜爱的歌曲,不会因用量过多而被限速,全程享受4G速度。

“学霸”这样的做法,我们又岂会恨它

据了解,“学霸”前四月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辆,同比增长41%,完成了今年目标的32.3%,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158万辆年度目标指日可待。

但“学霸”不会止步于此,它曾在2016年年底制定了“20200”战略。为了完成“20200”战略,仅靠车海战术还是不够的,它还要与国际接轨。

目前,“学霸”已经与壳牌、爱信等国际大牌展开了合作;并成为了戴姆勒最大股东、还在荷兰举办了领克02的全球首发,至于下一步,你猜猜“学霸”会怎样与国际继续接轨??

看完文章

别忘了扫码关注我们哟~

生于上世纪90年代,纯正屌丝一枚,漂泊在国际大都市北京。励志成为汽车圈里的新闻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