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携手沃尔沃 建电动汽车家庭充电设施

2018年05月10日 13:12:01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化】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携手沃尔沃 建电动汽车家庭充电设施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瑞典国家能源公司大瀑布电力公司(Vattenfall)携手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为消费者打造家庭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两周前,大瀑布电力公司公布推广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致力于成为西北欧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商。

沃尔沃插电式混动汽车在瑞典本土市场占有18%的份额,在沃尔沃与大瀑布电力公司发表的联合声明中,沃尔沃计划2025年纯电动汽车占总销量的50%。沃尔沃瑞典销售经理Kristian Elvefors称:“我们未来的战略是全力发展电动汽车,因此无论在社区还是顾客家中,都需要一个有效的充电基础设施。”

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则表示,90%的电动汽车都在工作地点或家中充电。公司发言人表示,与沃尔沃汽车达成合作之后,沃尔沃车主可以登录沃尔沃官网,订购充电盒。随后公司将提供运输和安装服务。

其他参与竞争充电业务份额的公司包括法国Engie能源集团、德国能源公司Innogy和美国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Point。其中ChargePoint获得宝马、戴姆勒和西门子的投资。此外,大瀑布电力公司的芬兰竞争对手富腾(Fortum)能源公司也在该领域进行了几次收购,以提高竞争力。

2018年3月轿车、SUV、MPV销量最全榜单

龙吟与蔡家回复雷军:汽车行业观察是谁,我们为什么而奋斗

重磅|大众确认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大众持股40%,组建十万辆车队

重磅|国家发改委:汽车行业将在5年过渡期后全部取消限制

2018年Q1汽车行业大数据研究报告

宁德时代(CATL)供应链深度剖析

2018年5月第一周全球汽车十大要闻

清明节:特斯拉的生死劫

奔驰造了个车灯,简直就是投影仪,迈巴赫S级专属

汽车关税降低,对汽车行业来说未必是坏事

2018年新能源汽车将再获中国政府大力支持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发展指数哪家强?美德领衔,中国第七

李书福收购戴姆勒奔驰9.69%的股份,剑指世界第一大汽车集团

猎鹰带着特斯拉飞向火星-马斯克大帝的荣光时刻

汽车行业观察2018新年特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