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4月销量曝光:哈弗H6月销3万4,WEY品牌再次破万

2018年05月1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近日,长城汽车4月份销量数据正式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长城累计销售新车81797辆,同比增幅为11.79%,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338420辆,同比微增3.39%,在车市整体微增长新常态的背景下,长城汽车这样的增长率只能说是勉强和大盘持平。

null

在SUV方面,包括哈弗系产品除了哈弗H9外全系同比下跌,WEY的两款新车VV5和VV7销量也维持在了6000+的范围,和以往月销破万相比差距较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车型销量:

从小型SUV来看,长城两款主销车型,哈弗H1、哈弗H2销量在4月都不乐观。其中哈弗H1上个月销量仅为495台,同比下跌81%,而哈弗H2在4月销量则仅为7500余辆,同比下跌54%,这样的销量意味着小型SUV热度正在退潮,尤其是在竞品日益增多的时候,性价比也被消费者越来越看重,而这方面哈弗还需努力。

null

当家花旦哈弗H6在4月卖出了3.4万余辆这样的销量和去年的3.6万相比略有下滑,如果没有意外的话,4月份哈弗H6的SUV销冠地位可能继续被宝骏系拿下。

null

新上市的哈弗H4在4月斩获5084台销量,随着上市时间增长其销量仍有进一步开拓空间。哈弗H5则继续保持在不温不火的态势,4月仅卖出1245台。

null

而哈弗的几款中大型SUV,哈弗H7、哈弗H8、哈弗H9销量则相对惨淡,尽管哈弗H9有了同比86%的增幅,但1306台的销量还是难言成功。而哈弗H7销量更是同比下跌了68%,月销仅1105台。而哈弗H8的销量则更为悲剧,仅为199台。

null

此外,哈弗M6上个月销量也仅为4041台,这款主打8万级家用SUV细分市场的车型,仅取得了这样的销量成绩同样难言成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WEY的销量在4月份也不乐观,VV5、VV7两款车型销量加起来虽然能够破万,但单看的话其销量也均为6000多台,和以往相比也有所下滑。

null

总的来看,长城汽车4月份销量成绩并不理想,哈弗系产品销量几乎全线下滑似乎暗示着长城汽车2018年的日子恐怕仍不好过,对于长城而言,想要重现前两年的高增长态势仍有较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