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第二款量产四驱电动车宝沃BXi7上市

2018年05月1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18年5月9日,宝沃旗下的纯电动四驱SUV 宝沃BXi7正式上市,该车是继特斯拉MODEL X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四驱SUV车型,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5.88万—37.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8.5万—30.5万元。

null

售价表

null

活动现场

null

车型介绍

null

外观设计方面,宝沃BXi7与现款宝沃BX7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仅对部分车身细节进行了调整,多幅式竖状进气格栅改为点阵式造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增加了类似扰流板的装饰,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轮圈由过去的双五福变为多幅式造型。

null null

与外观相同,宝沃BXi7的内饰设计也延续现款宝沃BX7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宝沃BXi7在座椅、中控台、多媒体界面和仪表盘等部分增加了蓝色装饰。

动力方面,该车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了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78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并配有四驱系统,该车还提供了Ec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4WD(强制四驱模式)、Sport(运动模式)及Sport+(超级运动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官方标称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

宝沃BXi7还配有快充系统,在零下30℃到零上55℃的温度下45分钟内可充电至80%,综合续航里程为308公里,此外,官方还提供了8年/1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