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离城市喧嚣 带你体验真生活 试驾江铃福特撼路者

2018年05月1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对于“生活”这两个字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买车君认为它是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之上的,因为如果没有经济基础支撑那只能称之为活着。

当然汽车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人们在选择一辆车时看重的是什么?颜值?动力?抑或是高科技含量?当这些东西在面对摇号政策时都显得是那么的无力,大家考虑更多的可能会是全面。买车君这次试驾的撼路者可以说就是一款十分全面的车型,它越野能力出众、舒适性不错、空间充裕,整体表现均衡,下面就跟着买车君一起来了解一下撼路者这款车的表现如何吧。

null

外观低调不失霸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以实用为主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第三排空间尚可

null null null

动力表现均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越野能力超预期

null null

买车君说

撼路者自身的产品力十分不错,它拥有着福特皮卡家族良好的越野基因,同时还有着媲美锐界和探险者的舒适性,在硬派越野车中算是表现非常均衡的,再加上它26.55万-35.77万元的指导价,而且最近江铃福特官方还根据车型不同下调了0.23万-0.31万元,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一些有越野情怀同时又想兼顾家庭的消费者来说,撼路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