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总统普京再次开启新任期 全新豪华座驾正式亮相

2018年05月1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弗拉基米尔·普京又又又又又连任了,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担任俄罗斯总统。新的任期自然要有新的变化,在就职典礼上,普京全新豪华座驾Kortezh正式亮相,而之前的梅赛德斯奔驰S600 Pullman正式隐退。

Kortezh 翻译过来的大致意思是随从、列兵纵队等等。在外观方面,巨大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酷似劳斯莱斯幻影,矩形大灯还有些克莱斯勒 300C 的影子,而修长的车尾设计似乎是照搬了梅赛德斯奔驰 S 级——不过整体来看, Kortezh 够壕够有气势。

null

在动力方面, Kortezh 搭载了一台由保时捷工程师参与研发和调校的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 634kW ,也就是 850Ps ;与之匹配的是由俄方专家设计开发的 9 速自动变速器。

null

此外,我们猜测 Kortezh 应该像之前的梅赛德斯奔驰 S600 Pullman 一样,配备了许多通信和安全技术,其中就应当包含十足的装甲。

null

其实关于 Kortezh ,普京在它整个研发周期中都非常重视,他还曾参与测试过许多原型车。俄罗斯方面表示,未来将会把 Kortezh 的工程技术应用于厢货、 SUV 和更小尺寸轿车的研发与制造,预计量产数量将会达到 5000 辆。而这些车型未来将会服务于俄罗斯政府的公务和安保工作,当然其中一部分车型还将会出售给俄罗斯顶级富豪。

null

普京全新座驾已经正式服役,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陆军一号”还在伪装测试当中。根据谍照信息来看,未来的“陆军一号”依然是一辆凯迪拉克,不过它的底盘完全不同于常规的凯迪拉克轿车,而是以通用集团重载卡车作为底盘构架。如此坚固的基础材料可以承托数吨重的装甲和防弹玻璃,这就使得未来“陆军一号”的整备质量可能达到 9 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