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仅13.98万元 众泰T800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2018年05月1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2018年5月8日,众泰汽车在浙江省金华市宣布旗下全新7座SUV——众泰T800正式上市。T800定位于中大型SUV,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同时提供6座和7座版本,售价分别为豪华版13.98万元、豪华智能型14.48万元、尊享智联型15.68万元、尊贵智联型16.88万元、旗舰智联型18.58万元。

null

众泰T800的外观设计与现款众泰T700基本一致,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的设计理念,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灯组造型采用扁平化的凝视眼大灯,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带有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此外,位于车头下方的前包围处增添了带有中式传统文化元素的回形纹装饰,这也是众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

null

车身尾部延续了T700的设计,整体造型呈现出较为硬朗的线条风格,尾灯造型犀利,给人整体视觉感受较好。另外,新车在后包围上设计有两个装饰排气,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内部,但个人认为这种设计有些画蛇添足了,不如直接将双排气显露出来。

null

在车身尺寸上,T800的整车尺寸为4910*1933*1735,同时,还拥有2850mm的轴距,这样的车身尺寸为T800的大空间奠定了基础,通过折叠并隐藏二、三排的方式,让T800的车辆行李舱容积可以达到850L- 2035L,能容下一艘路亚船。

null

众泰T800在内饰上主打奢华质感的风格,各个细节和用料都十分有诚意,中控台的造型层次分明,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液晶屏。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Tye-net智控系统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高德地图、中国联通等业界比较优质的供应商的服务。同时,像市面上现在流行的APP控制车辆,这套系统也可以完成。

null

众泰T800在很多细节地方别具匠心,比如换挡旋钮在熄火状态下自动收回,启动后自动弹出,很有格调。又比如副驾驶手套箱采用按键式开关,取消了拉手设计。

null

新车全系车型都标配皮质座椅,做工精细,细节走线处理到位,无论柔软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合理整,并且新车的第三排座椅人性化的添加了出风口和12V电源,从而增加了座椅的舒适度和客户用车的便利性。

null

除此之外,前排、二排都搭载了独立控制恒温空调,加上三排独立出风口控温设计,保障了车内温度的舒适性。同时,众泰T800并且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功能,可以长效保持车内清新。此外,诸如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双液晶大屏、手机互联、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律动氛围灯等豪华科技配置。不得不说,众泰汽车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含糊,很多科技配置并不是这个价位车型拥有的,但众泰还将它们带给了消费者。

null

新车还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T800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实际体验中,2.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不言而喻,略有不足是涡轮介入稍显迟缓,但当涡轮完全介入后,你能感受到澎湃动力呼啸而来。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行驶中表现的很平顺,并没有刻意追求换挡速度,对于一款主打城市豪华SUV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null

在试驾体验中,T800的EPS方向助力逻辑清晰,方向盘在低速行车的时候很轻,高速行驶时变重。行驶方面,由于试驾时在下雨,且不是封闭道路,所以未太去挑战车身的极限,但从试驾情况来,车身姿态控制比较不错,即便是快速过弯或者是紧急变道,车身侧倾都抑制的较好。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800在NVH优化上做的不错,即便试驾时在下大雨,车内依然能保持较好的静谧性。据官方数据显示,T800整车怠速车内噪音仅为35.5分贝,120Km/h匀速行驶车内噪音为67分贝。

写在最后:

众泰汽车一直是一个很有争议品牌,但如果冷静观察其销量,你会发现众泰汽车拥有不少的用户群体,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单靠“皮尺”肯定是无法得到这么多人支持的。配置高、主流动力、性价比,就是众泰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同的杀手锏,而这几点在T800上都得到了很好延续,相信这样的T800想要在市场中站稳脚步并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